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毒玫瑰是谁?杜美慧是汉奸吗?是不是日本间谍?
2018-04-19 16:52:59

  杜美慧是于梦竹的闺蜜,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单纯的富家小姐,但其实真实身份远远没有那么简单。有观众看到杜美慧在剧中穿了日本和服就怀疑,杜美慧的真实身份会不会跟日本有关系呢?那么杜美慧究竟是不是日本间谍呢?

image.png

  《远大前程》中的杜美慧一开始的人物设定,似乎并没有其他女性角色那样出彩,她总是作为于梦竹的陪衬而出现。她与上海商会会长的女儿青梅竹马,而杜美慧的父亲更是于杭兴手下的一把手,这样的出身,也造就了她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小姐性格。

image.png

  然而,其实杜美慧的身份远非表面上那样简单,她不仅仅是衣食无忧的大小姐,而且还有另外一重不为人知的身份,而她的这一层身份,早已在她出场的时候就埋下了伏笔。

  她虽然叫杜美慧,但是大家总是口误叫她毒玫瑰,这也正好呼应了杜美慧的另外一层身份,那就是暗夜里浑身带刺的有毒玫瑰,她是间谍,是个隐秘存在的危险因素。

image.png

  杜美慧是日本华东地区派驻在上海的间谍,她的主要任务就是主动接近上海商会会长于杭兴,于杭兴是上海滩知名的爱国商人,他掌控着为南方革命提供资金的途径,所以杜美慧的主目的就是弄清楚于杭兴帮助南方革命的主要证据,并且趁机除掉这个眼中钉,为日本侵略中国扫平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