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洪三元是什么时候才知道杜美慧是日本间谍呢?
2018-04-24 16:53:35

  从最近的剧情中其实可以知道,杜美慧是日本的间谍,于梦竹父亲的死跟杜美慧也脱不了干系。那么就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杜美慧好好的要为日本人卖命呢?而洪三元等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杜美慧的真实身份呢?

image.png

  回顾杜美惠刚刚出场到真实身份被解开,其中其实早有细节为杜美惠不是善类埋下伏笔。如果说齐林是可恨的,那么齐林至少还是善良过的,是因为一念之差,太过自卑和自负想要证明自己才走上的不归路。

  杜美惠刚出场时,曾经怂恿于梦竹甩开家里的下人和保镖,让于梦竹自己一人去小树林写生。后果便是于梦竹被斧头帮绑架,幸亏遇上洪三元,误打误撞,得以保全。

  之后,于梦竹带杜美惠结实洪三和一股党等人,在饭桌上,杜美惠开始了有意无意的试探,更是讽刺齐林即使是神兽,也还是被人骑的,间接加速并刺激了齐林的黑化。

  于梦竹作为学生会主席为工人讨说法,杜美惠更是在其中唯恐天下不乱,最后害得于梦竹家破人亡

image.png

  不得不说,《远大前程》虽然是一部无厘头搞怪喜剧作品,却也算是非常讲究细节的。

  有网友猜测认为,真正的杜美惠已经死了,如今的杜美惠是被人顶包的。至于杜美惠的身份第几集被识破,后期剧情中杜美惠挑唆齐林对付洪三,利用齐林做了不是坏事。从已经公开的预告片来看,杜美惠的间谍身份是在第42集中被洪三等人识破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