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汪雨樵是谁演的?扮演者奕名介绍
2018-04-21 14:04:02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汪雨樵出惩引起了很多人注意,剧中汪雨樵是洪三元的师父,斧头帮帮、武功高强,那么远大前程汪雨樵扮演者是谁?汪雨樵扮演者连奕名个人资料。

blob.png

  远大前程汪雨樵扮演者是谁?

  《远大前程》中,汪雨樵扮演者是连奕名。

  连奕名(原名连联),1972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演员、导演。

  1985年,他考入中国戏曲学院,1992年进入国家京剧院。之后,前往香港发展签约永盛电影,出演了一些动作片。1995年,考入香港无线TVB艺员训练班,之后又担任了武术指导及动作导演。

  2000年,返回内地,签约海润影视。2003年,主演反特剧《一双绣花鞋》以及古装剧《金剑雕翎》。2004年,主演的历史题材数字电影《曾克林出关》获得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片奖;并再度与孙俪合作主演电视剧《血色浪漫》,因此被大众熟知。2005年,首次执导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并于2007年执导及主演了抗战剧《大刀》。2009年,在其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中天悬剑》中饰演国民党将军肖弋。2012年,自编自导并主演了“海润连奕名工作室”推出的首部电视剧《雪狼谷》。2015年,执导并主演抗战剧《左手劈刀》。

  2017年,出演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执导历史剧《天下长安》。

blob.png

  远大前程汪雨樵扮演者连奕名资料

  中文名:连奕名

  别 名:连联(原名)

  国 籍:中国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3cm

  体 重:74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2年7月7日

  职 业: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85级

  经纪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血色浪漫、大刀、中天悬剑、雪狼谷

  专 业:导演、表演、京剧花脸

  爱 好:戏曲演唱、京剧脸谱绘画、驾车等

  连奕名的父亲是位京剧发烧友,受其影响,他自幼喜欢上了京剧,在京剧比赛屡获奖项。

  1985年,连奕名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在校七年专攻架子花脸和铜锤花脸;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国家京剧院。之后,由于突出的身高和嗓音条件方面的局限,他只能在后台打打杂,偶尔上台跑跑龙套,因此他开始另谋出路。

  当时,李连杰来北京拍摄电影《黄飞鸿》,因为有京剧武行功底,他和几个同伴被挑去跑龙套,演一些打打杀杀的小角色,也因此他对功夫片产生很大兴趣,决心转行影视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