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 司马懿才是角色核心
2018-04-24 17:02:00

  应该说,《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电视剧还是很耐看的。

  视频更新慢,周五、周六、周日都没有。也许正因为耐看,所以才更新慢。也是,一次看完是不可能的,时间也不允许,慢慢看,细细品才有味道。

image.png

  这部剧在我看来,目前主要对司马懿和“假皇帝”义和两人物形象刻画比较细致、鲜明:“假皇帝”义和是敦厚的、聪慧的,对未来饱含美好憧憬;司马懿不但精明,而且很智慧,对未来充满信心且不放过一切机会甚至是创造机会努力进取。这就是为什么“三国”过后是“两晋”,因为司马懿一直在积累,在谋划。说白了,司马懿是个目光远大自强不息的有志之人。整部剧前24集故事似乎也就围绕着“假皇帝”和司马懿在往前一步一步发展,是两大主角。当然,《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司马懿才是角色核心。

image.png

  三国故事看似在突出诸葛亮的智谋与智慧,其实不论看故事,还是看历史,结果都是司马懿才是真正的大智谋、大智慧。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虽然很精彩,但也有一些情节或者说细节不是很合情理,当然,这是在演戏,有些夸张或者牵强也是白玉微瑕。

  倒是“假皇帝”义和还真值得一说,如果历史上的汉献帝刘协真有他的敦厚和聪慧(还有点计谋),也不至于如此落魄,最终亡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