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乞丐楚天枢是什么人 拐爷兄弟十三太保排第一
2018-04-24 17:06:42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乞丐楚天枢终于以真面目出现了,但是在之前的剧情中乞丐的名字已经出现很多次了,那么剧中的乞丐楚天枢到底是什么人呢?

  乞丐楚天枢虽然是个疯疯癫癫的老头,但是他的本事可大着呢,剧中拐爷提到乞丐是他的拜把兄弟,而乞丐又是十三太保中排名第一位的大人物,由此可见乞丐是有多么的不一般了。

 image.png

  据悉乞丐和拐爷还有黄尚三个人曾经是叱咤上海风云的第一代大亨,不过后来年龄都大了也就都隐姓埋名想过过安稳的日子了,但是因为洪三的原因三个人在剧中又都出现了,剧中很有可能三人会团聚。

  不过虽然乞丐看起来挺厉害的,但是他和自己的儿子关系一直不好,不过洪三很有可能成为他们父子之间的调解人,最后乞丐应该也会对于洪三的事情助一臂之力。

  一段小人物的奋斗史中,有立足于民族精神的继往开来,也有贯穿始终的崇高理想信念,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的高远立意中,有条不紊地融入了细腻的人世百态。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创新性地把多种元素杂糅在一起,彰显了影视剧的“中国原创力量”。

  在进行“仁、义、礼、智、信”这样传承千年的人本内涵植入的同时,阐释了梦想、选择等符合时代主流的价值观,在娱乐性、艺术性、思想性上做到了高度的统一,为影视创作者趟出了一条新路。

 image.png

  做有中国特色的原创故事,绝非易事,不仅要有从老百姓锅碗瓢盆里深挖出来的生活气,还得有具备艺术品鉴能力的加工和再创造。翻看过去,“大上海”题材不乏经典作品,十里洋场的故事在荧屏上屡见不鲜了,想要在该题材进行创新性呈现难度颇高。

  “戏骨云集,果然没让人失望,一股党、‘永鑫沙发三兄弟’、革命者、捕头、车夫……哪一个都是个性鲜明,让人过目不忘”。

  近一个月来,《远大前程》的两大男主角洪三元(陈思诚饰演)和齐林(袁弘饰演)带着观众重回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大上海,一路披荆斩棘谋求“远大前程”。

  从一无所有无人识,到举足轻重众人知。兄弟二人从里到外经历了世事的洗礼,过程中也遭遇了正邪善恶各色人等。

  “有的剧里会有角色莫名其妙中途‘失踪’,《远大前程》做到了清楚交代每一个有名有姓的人物的来龙去脉,再小的人物都没烂尾”,众多角色无论出场时间长短,都各有来处也各有归途,共同描绘了一幅百年前的上海世相。 

  劫土案、双春会、漕帮硝烟、逃婚隐居、码头工人罢工、于杭兴私运烟土案、铁卷寻宝……《远大前程》剧情波澜迭起,无套路尽新意。

  洪三元或误打误撞,或顺势而为,或主动请缨,在这个过程中,他从一个只求个人利益的小人物,成长为心怀家国的革命者。

  在“莫问前程”海报上,角色群像一字排开,洪三元为何最终会踏上真正的“远大前程”?他们都是见证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