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中汉献帝什么时候喜欢上伏寿皇后的 大概是这些时候
2018-04-26 16:33:23

  最近腾讯视频热播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中,有一个爱情故事,就是汉献帝刘平和伏寿皇后的爱情故事。可是,汉献帝刘平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伏寿皇后的呢?

  《三国机密》第一集中,汉献帝刘协病故。临终前,刘协委托伏寿皇后,将双胞胎弟弟刘平接回宫,假冒自己的身份,继续当皇上。刘平第一次见到了伏寿皇后时,刘平看到了伏寿皇后的红嘴唇,是那么的性感,充满诱惑。难道汉献帝刘平见到伏寿皇后的嘴唇时,就喜欢上了伏寿皇后?

  《三国机密》第二集中,伏寿皇后带着汉献帝从火灾里逃了出来,汉献帝和伏寿皇后第一次独居一室,伏寿皇后卸去装束,披头散发的伏寿皇后,在烛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妩媚温柔,难道汉献帝是在这时对伏寿皇后动心的?

image.png 

  《三国机密》第三集中,汉献帝刘平第一次上朝前,伏寿皇后教他在朝廷上怎么做。伏寿皇后让汉献帝对伏完说一句话,她曾把嘴贴到汉献帝刘平的耳根,说:“不要辜负了朕对你的期望!”汉献帝刘平说:“刚才没听清,再说一遍。”伏寿皇后又把嘴贴到汉献帝刘平的耳根,把话又重复了一遍。也许此时汉献帝故意说自己没听清,引伏寿皇后亲近他。难道这时汉献帝已经喜欢上伏寿皇后了?

  《三国机密》第三集中,汉献帝刘平和伏寿皇后上朝回来,因为朝堂上,董妃要汉献帝刘平抱她,摸她肚子里的孩子,汉献帝刘平的手像摸到烫手的山芋一样缩了回来。伏寿皇后怕露馅,就问汉献帝,说:“你还没碰过女人吧?”然后伏寿皇后将前胸贴到汉献帝的身上,对于一个没有碰过女人的男人,谁能经得住这么大的冲击?会不会这时,汉献帝刘平的心已经被伏寿皇后的娇躯俘获了?

 image.png

  《三国机密》中,当伏寿皇后问汉献帝刘平有没有动过女人时,汉献帝说:“我只是听仲达说起过。”也就是说他还没有动过女人,于是伏寿皇后自己扮演董妃,坐到汉献帝的大腿上,教汉献帝刘平男女之事。汉献帝刘平的手由僵硬变得温柔。伏寿皇后还对汉献帝刘平说:“怎么样?不难吧!是不是有想亲近董妹妹的感觉?”估计此时,如果汉献帝刘平不顾及叔嫂关系的话,早就烧起来了。

  如果说这时,汉献帝刘平还没喜欢上伏寿皇后。后来汉献帝刘平跑到了伏寿皇后的浴室,看见了伏寿皇后洗澡,这时,汉献帝刘平总该喜欢上伏寿皇后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