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梁兴义又能否顺利出城?婚礼现场会有什么变故?
2018-04-27 17:31:04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目前剧情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迎来大结局收官。剧情临近尾声不仅热度不减话题升级,剧情也一路跌宕起伏。其中洪三元(陈思诚饰)义无反顾守护“革命火种”的大情大义,着实令观众感动。

image.png

  剧中,成泰燊饰演的梁兴义,被严华(富大龙饰)称为“革命火种”。他对于工会、共产党、乃至整个革命形势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洪三元深知这一点,他计划周详,利用张万霖(刘奕君饰)码头偷运烟草事件声东击西,试图护送梁兴义出城。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计划最终还是被陆昱晟(赵立新饰)识破,功亏一篑。昔日亲密无间的师徒,如今却成了“最了解对方的敌人”,令网友唏嘘不已。相比之下,齐林(袁弘饰)却遭到了张万霖的“疯狂洗脑”,让他用毒药了结好兄弟洪三元。在此前的剧情中,齐林就一错再错,害死了皮六(郑伟饰)和如生母一般的美人红葵花(李萍饰)。对此袁弘更是表示一度演到“精疲力尽,失魂落魄”,“仿佛做了一场噩梦”。而面对已经“千疮百孔”的兄弟关系,“一黑到底”的齐林究竟会做怎样的选择,着实令人期待。

  在今晚的剧情中,护送梁兴义出城的任务仍在继续。洪三元跟于梦竹(郭采洁饰)达成一致,决定用婚礼来掩人耳目。虽然“三梦CP”为革命而牵手,但是这种舍弃小我成全大义的决心令人动容。于梦竹终于直面自己的感情,“中国好爸爸”于杭兴(杜志国饰)也尊重女儿的选择,努力筹备这场“仓促而严肃的婚礼”,让永鑫公司三位老板束手无策。然而,对于梦竹“爱到痴狂”的齐林会对这场婚礼“坐视不管”吗?婚礼现晨竟会发生怎样的突变?梁兴义又能否顺利出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