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洪三元结局死了吗 徐世昭为什么要救他
2018-05-02 16:50:12

  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洪三元结局最后究竟死了吗,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洪三元因为护送梁兴义是被判了死刑的,看起来是被乱枪打死了,但是很多观众都认为十强绝对不会像看起来的这么简单,那么《远大前程》最后洪三元究竟死了吗?

image.png

  先来回顾一下《远大前程》大结局中的相关剧情,沈达迅速赶来,他奋起迎战,可是对方人太多,他的体力渐渐不支,活活被砍死,没想到蒙面杀手竟然是消失多年的秦龙。

  大船已经远去,老梁,秦虎和林老虎眼睁睁看着沈达倒在血泊之中,他们痛不欲生。与此同时,小阿俏忍受着剧痛,诞下了他们的孩子。老梁也顺利离开上海,踏上革命的新征途。

  徐世昭来监狱里看洪三元,质问他为了救老梁奋不顾身,赴汤蹈火,会不会后悔,值得不值得,洪三元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徐世昭极力劝说他投靠国民党,洪三元坚决不做奸细和叛徒,徐世昭反复声明和他是有缘的,并送给他一条项链.

  洪三元惊奇地发现是竟然是自己送给林依依那条随心所欲筛子做的吊坠,他不由地想起了两个人在一起的风风雨雨,心里感慨万千

image.png

  洪三元被国民政府扣上一等叛国和投敌的罪名,并当场执行死刑,洪三元面对死亡大义凛然,毫不畏惧,他的手里始终紧紧握着那两个吊坠,被乱枪打死,完成了他英雄的一生,也用他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自开播起就伴随热烈讨论,在成为话题之作的同时,也激起了国产电视剧创作新思路的思考。如何在观众熟悉的“大上海”题材中融入新元素,打造出趣味度与思想性都与时俱进的新作品?

  《远大前程》给出了令人赞叹的答案。当时代浪潮不仅仅是大人物们的博弈,当小人物的成长在风云际会中变成一抹亮色,国产电视剧终于跳脱出单一的创作模式,让旧时光与新时代接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