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远大前程》有续集吗?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
2018-04-30 12:50:38

  电视剧《远大前程》即将迎来大结局前,眼看该剧临近收官,那么远大前程有续集吗?结局到底林依依死了没有,齐林的结局如何,洪三真的实现了远大前程吗?电视剧会这样草草结束吗?远大前程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image.png

  远大前程有续集吗?

  应该会有续集。眼下电视剧《远大前程》已经播出到了大结局前篇,然而故事并没有讲完,到底林依依死了没有,齐林的结局如何,洪三真的实现了远大前程吗?等等细节都没有交代清楚,如此看来,电视剧不会就这样草草结束的。据悉,电视剧《远大前程》分为"浮生"、"乱世"、"碎梦"三部,前两部已完成拍摄,而且陈思诚透露,第三部《碎梦》即将开拍,原班人马重聚,上海滩的传奇不会谢幕。

  电视剧《远大前程》是陈思诚呕心沥血历时五年原创的剧本,一经播出收获了无数好评。剧中不仅集结了圈内各大老戏骨,精彩的剧情更是让人称奇,不少人表示自从《人民的名义》之后,再也没有看到这么好的剧本了!陈思诚也表示,这将是自己写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太累了,以后不写电视剧,只写电影了,电视剧《远大前程》三部一共60集。

  远大前程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具体播出时间暂时未知。目前由刘昊然、陈昊、尚语贤主演的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今日发布定档海报信息,不过这个《远大前程:双龙会》是番外篇,不知道算不算得是第二部。在海报中,刘昊然与陈昊双手举拳凝视前方,眼神里透露着坚定与果敢。暗黑系色调与点点星光的强烈对比下,映衬出两位少年不畏热血的气势。

  电视剧《远大前程》自7月28日于横店正式开机,至杀青时拍摄共历时五个多月。155个日夜中,全剧组无惧酷暑与严寒,期间更多次辗转横店、象山、上海三地,前后共拍摄1330余场戏,涉及主要演员40余人,工作人员超800人,同时《远大前程》中的许多大场面拍摄,现场参与的群演人员甚至超过千人。可以说在电视剧圈里,如此大规模的现场调度、精益求精不赶进度慢工出细活的匠人态度都十分罕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