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为什么都骑扫把?盘点史上11个让人面红耳赤的事实
2018-05-03 09:51:11 莫扎特

  未成年人勿入 让人面红耳赤11个事实

  1、伟大的音乐家莫扎特不仅写了许多让人伤感的不朽名曲, 他还写过一篇杰作《Leck mich im Arsch》即“舔我的屁股”。

image.png

  音乐家莫扎特

  2、庞贝古城一直被认为是世界10大遗失的神秘古城。在庞贝古城中很多有巨大的石刻阴茎放置在道路上,这是为了指引妓院的方向。可见在两千多年前的庞贝似乎对性毫不避讳。

image.png

  庞贝古城

  3、在我们的印象中女巫都骑着扫帚,然而这个故事的来源却有点让人脸红。女巫骑扫帚来自于欧洲中世纪时期,那时有一些女性将迷幻剂涂抹在扫帚把上用于自慰,当时大多数认为这种方式是十分邪恶的。于是女巫骑扫帚也就成了邪恶的代名词。

image.png

  女巫都骑着扫帚

  4、在17世纪的欧洲,有一些保姆会抚摸着小孩子的小雀雀帮助他入睡,很多人觉得这并没有什么,认为是正常现象。

image.png

  5、欧洲中世纪时期很多僧侣都喜欢写诗,而且通常是写有关同性恋的诗歌,他们写好后还相互传阅,写得精彩的还专门抄下来。

image.png

  6、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包皮过长并影响到了性生活,这使他非常痛苦。早期他的婚姻生活过的非常不幸, 直到结婚第7年他割了包皮,婚姻生活才得到好转,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也怀孕了。

image.png

  7、欧洲中世纪经常使用石榴来作为避孕药,有时堕胎也使用石榴。 这种做法在古印度一些书本中就有记载了。石榴具有酸性,从科学来看酸性确实具有杀精的作用。 在古埃及人们还用鳄鱼粪便来避孕,只是这种做法与石榴相比可恶心多了!

image.png

  8、美国第六任总统昆西·亚当斯喜欢裸泳,有一次昆西·亚当斯正在游泳,一个女记者要采访他,被昆西·亚当斯拒绝了。于是这个女记者就拿走了他的衣服,除非他答应接受采访才还他衣服。

image.png

  9、1963年肯尼迪遇刺身亡,副总统林登·约翰逊旋即在空军一号总统专机的机舱里宣誓就职,成为美国第36任总统。这个林登·约翰逊据说是个比较放荡不羁,有一次他在厕所小便,这时他的朋友也进来上厕所,于是林登·约翰逊转过身向他朋友说:你曾经见过这么大的吗?

image.png

  10、美国开国元勋之一本杰明·富兰克林有一个理论,他认为裸体对人是有好处的,为此富兰克林研究出了“空气浴”。 所谓空气浴就是打开窗户,使空气流通,然后裸体坐在窗前享受这纯净空气的沐浴。

image.png

  11、2005年,德国科学家在德国西南部一个洞穴内发现了一个28000年前的史前阳具,大约长20cm。这件石器应该说做工十分精细,还用到了抛光工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