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潜龙在渊》:杀人不眨眼的多面王妃,为爱抛弃身份!
2018-05-06 14:21:59

  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董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主演。我们对这部戏的关注太多了,好口碑、高评价。正在劳动节的那天首播了,居然服务了伟大的劳动人民20亿次。各种媒体的讨论加论证。当然了讨论的再厉害也有让网友震惊到不知所以然的时候,那是什么呢?那就是董洁饰演的唐瑛。为了爱梦一生,她是太傻还是太真?撕下一万五千多层面具,居然真爱了。

image.png 

  大家认为连续剧里面哪一对是真爱?是不是唐瑛and司马懿?他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开开玩笑。在有一集里面,唐瑛中毒后深度昏迷,在阴曹地府的大门口凌乱的徘徊。当她醒来之后,发现了珍爱自己的到底是谁?唐瑛因为爱情,放弃了自己王妃的“官职”,她要和司马懿·艾买提过一种平淡、幸福、平凡、清贫的田园生活。大多数网友认为这样的安排最合理,也符合大众的心态,网友表示:“我们可以不问身边事,放心看电视。”唐瑛的确是醒来了,但是身上的毒素还在啊?而且和郭嘉是一种毒,接下来唐纳德王妃应该走哪一条道路呢?

image.png 

  一边是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一边是被人下毒埋隐患,何去何从把家还?小唐和大司马是否能如愿以偿?《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告诉你董洁饰演的唐瑛那扑朔迷离的身世、身不由己的命运、坎坷多变的道路、扣人心弦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