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双龙会霍震霄为什么会入狱 霍母用了什么手段
2018-05-07 16:50:22

  《远大前程》虽然已经结局,可故事并没有结束,很多谜题、很多人物都没有交代清楚。随着《远大前程》的结束,《远大前程》的番外——《远大前程双龙会》接档播出。

  《远大前程双龙会》讲的是霍天洪儿子霍震霄和陈峥的故事。剧中,霍天洪的儿子霍震霄就读于天津一所军校,为救段香云,霍震霄被捕入狱。监狱中,霍震霄认识了陈峥,狱中两人从彼此看不上眼慢慢成了惺惺相惜的好兄弟。

image.png

  监狱中霍震霄和陈峥得罪了狱中第一大帮——海河帮,与之大打出手,剧情紧凑,险象环生,两兄弟更是在监狱中上演了一段“监狱风云”!

  霍震霄的母亲,霍天洪的老婆(也是前妻)得知儿子锒铛入狱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动用她在天津的力量。要知道当年霍天洪之所以能够成为三大亨之首,也和霍天洪的这个老婆脱不了干系,可见其厉害之处。霍天洪老婆带着儿子离开霍公馆之后,来到天津,因为关系网还在,靠着自己的手段,在天津也培养了自己的势力。

  可是霍震霄入狱,霍母并没有直接动用她自己的势力,而是不急不躁,仅仅用了两招,便让霍震霄安然的从牢狱之中走了出来,那么霍母究竟是用了什么手段呢?

  一、在得知儿子入狱,并刺伤狱中第一大帮河海帮四当家,得罪河海帮的时候。霍母直接找到了梁门形意拳高手,安排其进入监狱,保护儿子霍震霄的安全。

  二、得知儿子在狱中击杀了河海帮师爷和监狱长,霍母知道河海帮定然不会放过儿子,便给河海帮帮主送去一张邀请函和一颗子弹,直接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以及霍震霄的身份。河海帮帮主明白这张邀请函和这颗子弹是霍母让他二者选其一,权衡利弊之下,河海帮帮主放弃了追杀霍震霄得罪霍母和其背后势力。

  最终,霍母利用自己的手段,安然的让霍震霄和他在狱中结识的兄弟陈峥出狱,可见其手段之深,比之霍天洪还要深不可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