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深宫计一共多少集?每周几点更新几集?
2018-05-07 17:25:56

  宫心计2深宫计一共多少集

image.png

  据悉,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一共有36集,将于5月21日开播。由于有第一部的基础,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

  当年《宫心计》作为TVB的台庆大戏,为权为情尔虞我诈的心计、纷繁复杂的角色和经典台词等,成就了收视神话,也成为了港剧迷的心中经典。近十年后,《宫心计2深宫计》再度重,延续了第一部的精髓,特邀金牌监制梅小青回归,并配备了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周秀娜等组成的新班底,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将共同演绎唐代宫廷帝王与后妃之间的爱恨情仇。除了精良的团队,从服饰到布景 -- 精致的额头花钿、闪耀的金钗头饰、多彩的华服霓裳还有花团拥簇的宫殿,《宫心计2深宫计》以升级的影级效果还原了唐代的浮华宫廷风貌,让观众大呼过瘾!

image.png

  该剧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陈炜、周秀娜、黄心颖等主演。节奏感爆棚的预告片和充满悬疑感的海报,将宫闱较量、情义交战等元素交织呈现,令观众不禁对《宫心计2深宫计》的播出充满期待。

image.png

  宫心计2深宫每周几点更新几集

  从5月21日起,每周一到周五20点更新1集,一周更新5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唐隆年间,临淄王李隆基联同太平公主发动政变,将蚕食法统的中宗皇后韦氏就地正法,拥护相王李旦重回大统!看似重归平静的太极深宫,实则波涛暗涌…… 朝堂之上,李隆基、太平公主姑侄阵营开始分化,势成水火!深宫之中,李隆基发妻王蓁与爱妾郑纯熙,争妍斗艳,冰炭不容! 所幸波谲云诡的深宫,也有难得的清流。英挺禁军任三恕与何离,清丽女史甘若芊与元玥,四个真情真性的人,为这阴冷殿宇,缀上一笔浪漫,增添点点神秘…… 有人为了至亲至爱放弃一切,亦有人为了高权重位舍弃良心!宫中悬案接二连三!层层谜团,裹挟着一个个尘封多年的秘密;抽丝剥茧,暴露着人性深处对权与利的渴望…… 深宫计藏宫心计 我保我命 宫城怨染赤子情 是人是鬼 计日谋月龙争天 谁败谁胜。

image.png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和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为互为劲敌,胡定欣宣告着“后宫之事已经由太子妃我掌管”,而陈炜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其“乌鸦展翅,简直不自量力”,这满屏的火药味得以窥见二人之间的激烈争斗。

  另外,片花中还加入更多悬念、谜团奇案等元素,不仅仅是女人间的尚宫局”职场”大戏,此次《宫心计2深宫计》男性角色增加了更多戏码,打破了以往宫廷戏帝王将相成摆设的套路,人物关系千丝万缕纠缠不休,故事也更加错综复杂,精彩度升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