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隆妮《誓言》登场 “解救”贾乃亮身份引猜想
2018-05-10 16:34:49

  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日前登陆江苏卫视播出,90后小青衣隆妮在剧中饰演舞皇后韩依璇,剧中古典灵气的造型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为这部厚重的军事烧脑大剧平添了一抹华丽的色彩。

image.png

  《誓言》播出首日,在通篇紧张的氛围中,舞后隆妮的出场无疑成为当晚的焦点之一,一袭修身的白色珍珠连衣裙绚烂夺目,搭配复古圆片墨镜与银质流苏耳环,都为韩依璇这个人物饱满而神秘的人设做了铺垫。韩依璇的造型及颜值也引发了网友讨论,角色扮演者隆妮清澈的眼眸令人心生荡漾,90后中少有的青衣外形,令其在诠释韩依璇的角色上古典而不失灵气,也难怪贾乃亮在剧中对其一见钟情。

  剧中,韩依璇以一句“既然人家想试,就给个机会呗”霸气出场,可单凭一个上海滩舞皇后的身份,为何能令大世界管事都卖几份薄面,而她所到之处所有人亦是毕恭毕敬,乱世中的一个女人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其中谜团将如何曝光于“棋局”之中,一切都引发观众无限猜想。

  电视剧《誓言》由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隆妮、李佳航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该剧首次涉猎“兵棋推演”题材,以别具一格的热血叙事风格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并一度登陆热搜榜单。尚处新人阶段的隆妮在《誓言》中担纲女二号,是这部令贾乃亮、刘奕君、秦昊三个男人斗智斗勇激烈交锋的烧脑大戏中最赏心悦目的一大亮点。

  对隆妮一见钟情的贾乃亮能否如愿俘获舞皇后的真心,而舞皇后下一次出场又将掀起什么样的高潮?棋局开,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