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誓言》言少白是巨鲸吗?所有的证据都指向的都是他
2018-05-10 16:39:08

  电视剧《誓言》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最大的悬疑就是“巨鲸”到底是谁,剧中所于的证据似乎都指向了言少白,那么言少白到底是不是巨鲸呢?

  其实该剧从一开始就已经透露了“巨鲸”的身份,这个人就是加藤博文,因为德国人的也知道“巨鲸”的存在,一开始的时候德国人手里的照片就是加藤博文,至于言少白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现在还不知道答案。

image.png 

  但是剧中言少白和徐副主任之间应该是没有什么关联的,可言少白为什么会出现在十六号仓库也是令人很好奇的,可是答案只能在剧中找了。

  《誓言》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期间,由贾乃亮饰演南洋富商言家公子言少白,因遭遇家庭变故而带着小跟班金元宝回到上海,结识了兵棋高手萧斯宇。

  在阴差阳错中,言少白逐渐卷入中日情报战争,并展现出了高超的数学推演能力。另一边,由戏骨刘奕君演绎的加藤博文是一位思维缜密的情报专家,与言少白和萧斯宇在情报战争中上演了紧张刺激的高手过招。

  该剧聚焦于战争背后的脑力对战,演绎战争背景下中华民族的智慧和血性,重叙家国情怀。

image.png 

  剧中,贾乃亮、刘奕君、秦昊演绎的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主围绕“兵棋推演”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的博弈,使得该剧在开播前就期待值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晟饰演的金元宝,既是言少白的假小子跟班,也是孝顺懂事的上海滩大佬之女,两个身份切换自如,尽显双面魅力。

  此次出演《誓言》,贾乃亮正式回归正剧。剧中,贾乃亮扮演的数学天才言少白,背负国仇家恨,一步步成长为兵棋高手,与日本人展开一场智慧与脑力的角逐。贾乃亮说,《誓言》的拍摄让他刻骨铭心。

  剧中有一场戏,言少白正在进行兵棋推演,心中、眼中只有沙盘,不顾身边炮弹纷飞,坐怀不乱,最终这场戏拍完,贾乃亮几乎两天都听不见声音。

  尽管如此,他仍毫无怨言:“在拍摄现场安保措施都做得很好,我不会担心安全,反而作为一个演员,我会觉得真枪实弹出来的画面更加真实、震撼,能拍这样的剧感觉很珍贵,非常珍惜。”

 

  随着《潜伏》、《伪装者》等一系列主旋律影视作品的火热上映,军事题材作品也逐渐火爆。

  不同于以往传统军事剧,《誓言》将兵棋推演、悬疑推理、家国情怀进行了高度融合统一,为军事题材作品提供了更广阔的创作思路和更深刻的思想立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