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占南弦温暖等cp圆满结局 唯有朱临路形单影只好可怜
2018-05-16 15:46:19

  《温暖的弦》已经播出很多集了,马上也到了剧情的高潮阶段,各种矛盾和冲突也越来越明显,真的看上去还是很棒的,尤其是张翰扮演的占南弦,不管是对待爱情的深情和执着,还是面对事业的坚定和智慧,亦或者想要得到心爱之人的迫切和手段,都让人感觉张翰把占南弦给演活了。人张钧甯扮演的温暖也很不错,马上要迎来的结局也是大圆满,只是有点可怜男二,经超扮演的小路总朱临路。

image.png

  在《温暖的弦》中有几对cp,张翰扮演的占南弦和张钧甯扮演的温暖是一对深爱彼此但又有很多矛盾和误会及障碍的cp;郭子千扮演的丁小岱和金泽灏扮演的管惕是一对欢喜cp,一个在爱一个没感觉,等有了感觉又被对方嫌弃,总之欢乐很多;

image.png

  张嘉倪扮演的一心和梁大维扮演的潘伟宁,虽然一开始是潘伟宁单方面付出,但最终还是迎娶了心中的女神一心;周奇奇扮演的温柔和李昕哲扮演的留睿,小奶狗和大龄职场精英剩女之间的爱情,也算是非常讨喜的。

image.png

  剧中的这几对cp,基本上都是以圆满结局的,尤其是张翰扮演的占南弦和张钧甯扮演的温暖,虽然历经很多的磨难,中间还要对付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还有温暖的姐姐温柔、一直深爱温暖的朱临路,还有深爱占南弦的一心和极力反对他们在一起的占南弦母亲,可以说这一对cp是经历千辛万苦才获得圆满结局的。

image.png

  剩下的几对cp还算比较好,虽然也会有一些虐心的地方,但都不如占南弦和温暖之间的感情虐人。但岩姐还是觉得这个结局不够好,毕竟还有一个人是形单影只的,这个人还非常有魅力,剧中属于男二号身份的朱临路,由经超扮演。不管是身价、外貌、身材还是用情程度,朱临路对于温暖的的感情丝毫都不差占南弦,只是可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在温暖的心中,惟一深爱的人就是占南弦,对于朱临路,只是把他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哥们,当然还有一个称呼,就是备胎。在外人眼中,朱临路就是一个借口,一个备胎,真的好心疼小路总,那么好的一个人,却在《温暖的弦》中被一次又一次的虐,不仅仅自己喜欢的女神温暖虐自己,就连自己的情敌占南弦也在商场上虐自己。心疼朱临路很久很久很久。

image.png

  真心希望经超扮演的朱临路可以遇到真爱,就像现实生活中的经超一样,遇到自己的真爱,哪怕对方比自己大很多,哪怕对方结过婚,照样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因为爱可以超越一切,一切的等到都会迎来最好的结果,这也是《温暖的弦》所想要表达的观点。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