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莽荒纪》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莽荒纪什么时候更新
2018-05-16 16:26:56

  莽荒纪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

  《莽荒纪》电视剧一共有65集,每集45分钟。

image.png

  电视剧《莽荒纪》根据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IP小说改编,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发布会上曝光9分钟先导预告,刘恺威王鸥等人率领莽荒群雄奋力抵抗邪恶力量。但活动现场两人都没有现身。

  总制片人林正豪,导演黄祖权率领演员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郑雪、甄琪等主创悉数亮相,众演员分享拍戏过程中的诸多乐趣。张峻宁介绍自己饰演的“冬七”是一个很痴情的人物,是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对于粉丝忧心剧中角色经历暖心回应道,“冬七是一个很可爱的人,相信会让大家喜欢的,很期待剧中的冬七。”

  李威介绍自己的角色是“大师兄邋遢道人”,其角色名称是自己饰演所有角色中最特别的一个。他还爆料拍摄的时候取景特别困难,新疆拍摄地天气恶劣,有一次刮大风吹起的石头把剧组车的玻璃都砸碎了。

  牛骏峰幽默的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傀儡师木子朔为“捣蛋鬼”,不论是戏里戏外都是剧组人的开心果,并打趣道自己身上的特效是最“贵”的引发全场欢呼。面对拍摄现场无实物表演是否有压力的提问,牛骏峰信心满满表示自己在表演时有极强的信念感和专业水准,所饰演的角色木子朔没有任何困难。谈及动作戏,牛骏峰坦言无压力,并笑称经常被一个傀儡所保护。

image.png

  莽荒纪什么时候更新

  莽荒纪电视台更新时间

  安徽卫视 每周一周二周三更新,一天更新两集

  莽荒纪网络更新时间

  爱奇艺 每周一至周三24点更新,会员抢先看一周

  腾讯视频 每周一至周三24点更新,会员抢先看一周

image.png

  据悉,《莽荒纪》由“我吃西红柿”所著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诉了在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自强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电视剧《莽荒纪》不仅保留了小说中主线情节的精髓,精致到每一帧的特效画面,更是将故事中恢弘大气的部落建筑以及酷炫激烈的打斗场景完美重现,精彩纷呈。

  而除此之外,参与该剧的众多青年演员,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演技上,都获得了观众不少好评。其中,青年演员魏子杨所饰演的“五疯道人”,更是以其鲜明有趣的性格格外引人关注。五疯道人虽然是地位颇高的师尊之一,但为人性格嘻嘻哈哈,与弟子相处十分随和。当纪宁与九莲初到黑白宫时,五疯道人还曾化身“房产推销员”,嬉笑逗趣的谈话戏份让人忍俊不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