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是谁演的?
2018-05-16 16:45:18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扮演者是谁

  《哦我的皇帝陛下2》中,尚羽扮演者是焉栩嘉。

  焉栩嘉,2001年9月23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唱跳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扮演者是谁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谁演的

  2010年,因参与出演商战剧《大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古装悬疑电视剧《大明按察使》。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焉栩嘉凭借作品《你幸福我快乐》荣获第13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新星奖”;同年9月,以rap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2017年3月31日,参演的都市悬疑片《嫌疑人X的献身》于全国公映;同年4月2日,随组合举行“以己之名”上海演唱会;同年9月,参演古装言情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2018年1月,随组合推出第二张专辑《Keep Online》。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谁演的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扮演者是谁 哦我的皇帝陛下2尚羽谁演的

  中文名:焉栩嘉

  别 名:来宝、嘉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出生地:山东烟台

  出生日期:2001年9月23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

  代表作品:你幸福我快乐、X玖、X玖少年频道

  特 长:钢琴、声乐、书法、国画

  2018年1月,随组合发布第二张专辑《Keep Online》,专辑收录《We Want What We Want》、《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和《Big Show》等歌曲。2月15日,随组合参加的以“喜到福到好运到”为主题的《春晚倒计时》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在节目中表演《新年快乐》。2月16日,参演的东方魔幻冒险喜剧片《捉妖记2》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了永宁村少妖团成员之一;同时,随剧组《捉妖记2》参与录制的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在浙江卫视播出。2月17日,随组合参与录制的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节目《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在东方卫视首播,在节目中与张常宁和雷声合唱歌曲《我要上奥运》。4月25日,参演的古装言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上线,在剧中焉栩嘉饰演风风火火、大步流星的小书童尚羽。5月4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焉栩嘉随组合与SNH48共同演唱《最好的舞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