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宁鸣喜欢谁?归去来宁鸣结局是什么
2018-05-17 16:36:18

  归去来宁鸣喜欢谁

  《归去来》中,宁鸣喜欢缪盈。

  宁鸣因为出身工薪阶级的家庭中,所以他的家世背景里找不到一丝帮他成就人生助力的人,可是他却从未放弃自己,并且能够进清华完成计算机本科四年的学业,依靠的全是他个人的聪明勤奋。

  宁鸣虽然出身低,可是他却不会因此怨恨,反而是不断的挑战自己,他因为一段一见钟情却注定无果的暗恋而屡次挑战现实,那个人就是缪盈。宁鸣喜欢缪盈四年一直没有表白,他们这对感情一直都让许多人感到揪心。

image.png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宁鸣这个人物会随着他踏入社会后经历的种种历练而不断的蜕变,在无数次的挑战现实生活中,他按照心中一直暗暗努力的方向成功获得了前往美国求学深造的机会,而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一直暗恋的女神缪盈。

  缪盈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有生人勿进的强大气势和魅力,她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童年经历很不美好,这并没有打击她对未来的憧憬。

  有时候现实总是残酷的,缪盈本来与书澈是情侣,可他们的爱情注定是不能长久的,两人的父亲在生意利益上有见不得光的交易,为了不让人说闲话,就逼迫书澈和缪盈分手。

  归去来宁鸣结局是什么

image.png

  宁鸣结局跟缪盈在一起了。

  在父母离婚后缪盈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她对事业有自己的追求,在爱情上她被迫与心爱的人分手,在经历各种打击后她越挫越勇。缪盈是成氏企业的第三大股东接班人,注定要背负更多的苦难和责任。

  宁鸣从一开始就暗恋着缪盈,对她是百般照顾,而缪盈也感觉到宁鸣并不是因为她背后的身份金钱才喜欢她的,所以缪盈也对宁鸣产生了爱意。

  如果两人在一起必须要打破家族门当户对的思想,不过最后成伟因犯罪被判刑,而缪盈和宁鸣则奋不顾身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