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为何南弦听到温暖分手的真相后很冷淡 原来是因这些事情
2018-05-18 16:29:50

  《温暖的弦》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新更新的预告当中,我们也终于明白了温暖和南弦当年分手之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虽然只是占母简单的一句话,但是已经看出了温暖当年分手之后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

image.png

  其实在小说中,温暖的姐姐温柔和南弦是同学,在温暖和南弦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温柔就喜欢南弦了。只不过南弦在见到温暖之后,就对温暖一见钟情了,于是温柔只能把自己的这份爱恋深深的埋在了心底。毕业的那一天,温柔想对自己的暗恋做个正式的告别,于是就趁着酒劲和南弦说了自己的心事,不曾想这个事情刚好被楼上的温暖无意间听到。

  其实温柔非常的爱自己的妹妹,她没想到自己无意间的告白竟然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错误。温暖听到温柔的告白之后自责不已,因为她在和南弦交往期间,总是喜欢和姐姐分享自己的甜蜜,而温柔呢也总是强颜欢笑,交往的三年期间,温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姐姐也是深爱着南弦,可想而知温柔掩饰的有多好。她痛恨自己居然没有发现姐姐的心意,还总是告诉温柔自己和南弦有多么幸福,她一想到自己做的这些事情就难过的不能自已。为了让“伤害”降到最小,她选择了分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