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在贵州哪里开拍?双世宠妃2还是原班人马吗
2018-05-19 13:11:51

  双世宠妃2在贵州哪里开拍

  据了解,双世宠妃第二部已于2018年3月17日在贵州都匀市汉唐影视城开机。

  汉唐影视城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都匀市的都匀经济开发区。电视剧《霍去病》的朝堂部分在这里拍摄,还有《凰权》、《斗破苍穹》等剧也在这里开拍。

  第一部拍摄地点是在横店影视城,其实这部剧一开始还真没想到能火,因为第一眼看就觉得这个剧组有点穷,程度差不多也堪比《太子妃升职记》了...女主梁洁也证实了剧组确实穷,“作为曲府二小姐,我只有一个丫鬟,就是镜心。只有一个家丁,还是副导演客串的。”

  不过网剧《双世宠妃》自7月10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后,不仅上线18小时网络播放量便突破了一亿大关,更在各类排行榜中成绩斐然,目前该剧已经突破两亿数字了。剧中小檀脱口而出的“娘炮”梗、相似度满分的兄弟相、“小十四”墨靖轩(王浩歌饰)神似“鹦鹉”等笑料频出,甜蜜的“咚房花烛”、霸道的初次拥吻、尚书府中的强势护妻等“坦诚夫妇”间的高糖苏点更是不胜枚举。节奏紧凑、堪称“魔性”的剧情让观众“根本停不下来”。“一口气八集”、“反复刷”者亦大有人在。眼下第二部终于开拍,期待第二部的播出哦!

image.png

  双世宠妃2还是原班人马吗

  由演员邢昭林、梁洁主演的电视剧《双世宠妃2》于5月15日正式杀青。《双世宠妃2》原班人马集体回归拍摄,邢昭林出演男主墨连城已经杀青,此次杀青更是爆出最后一场戏是在水中结束。图片中邢昭林身穿黑色西服怀抱穿着古装的八王妃梁洁在水下拥吻,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与热议。

image.png

  邢昭林微博发表杀青感言,从他的杀青感言中,可以感受到邢昭林对“墨连城”这个角色感触颇多。邢昭林谈起首次饰演墨连城,只能贴近这个角色,当再次出演墨连城时,发现墨连城就是另外一个他。想必邢昭林为了与角色融合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在2017年暑假《双世宠妃1》中邢昭林就以出色的表现揽获大批网友的好评与喜爱,非常期待在邢昭林《双世宠妃2》中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