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玄门大师》云奇扮演者是谁?玄门大师云奇谁演的
2018-05-19 13:24:45

  玄门大师云奇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玄门大师》中,云奇扮演者是王佑硕。

  王佑硕,1992年10月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2013年,主演第一部网络喜剧《快乐ELIFE》。2014年,主演古装爆笑网络剧《冷宫传》。2015年2月,因在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司文一角而受到人们关注;同年7月参加江苏苏卫视公益闯关节目《芝麻开门》。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大戏《玄门大师》,同年饰演《温暖的村庄》男一号王一鸣。2017年主演轻古装剧《芸汐传》。

image.png

  中文名:王佑硕

  别 名:佑佑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2cm

  体 重:64kg

  出生地:浙江温州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代表作品:栀子花开、玄门大师、温暖的村庄、芸汐传

  王佑硕自小就酷爱文艺表演。后考上北京师范大学,自大一下半学期开始,他在课业之余便勤工俭学,在电台、电视台寻找演出机会,同时也获得过校园十大歌手、优秀主持人。

  王佑硕演过哪些电视剧

image.png

  2013年,主演王硕执导的网络喜剧《快乐ELIFE》,并饰演咖啡店服务员"佑佑"。

  2014年,出演古装网络剧《冷宫传》,在剧中饰演对拉妃展开热煎追求的杜银河。

  2015年2月8日,被主持人何炅相中并挖掘,受邀其出演青春爱情电影《栀子花开》,饰演为音乐为梦想执着追求的青年司文。月24日,王佑硕随《栀子花开》剧组出席CCTV-6中国电影新力量盛典。7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同月,与魏大勋、宋轶、柴格一同以《栀子花开》剧组主演的身份,参加江苏苏卫视公益闯关节目《芝麻开门》。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大戏《玄门大师》,剧中饰演云奇。在《温暖的村庄》中饰演男一号王一鸣。

  2017年,主演轻古装剧《芸汐传》,剧中饰演唐门少主唐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