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玄门大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玄门大师在哪里可以看
2018-05-18 17:00:41

  玄门大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玄门大师》将在2018年5月21日在爱奇艺播出。

  《玄门大师》是由梁胜权、黄俊文执导,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赵越、王佑硕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讲述了在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唯有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的故事。

image.png

  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唯有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东汉年间,狼族建立幽灵皇朝,中原大地受到威胁,仙盟恐其祸乱人间,于是组织闯阵者寻找圣甲,并选出“问道者”以平息灾祸。行事乖张天资聪颖的张陵与好友铁郎屡建奇功,在闯阵者中脱颖而出,也赢得仙盟盟主之女菲菲的好感。仙盟大师兄昆仑因嫉妒张陵,被白芊姫诱惑堕入魔道,偷袭张陵夺得圣甲而成为伪“问道者”。铁郎发现自己原来的身份竟是狼族首领,在张陵的劝说下,他决定放弃祸乱人间,转而欲带领狼族建立新家园。无法使用圣甲的昆仑为掩饰真相,撕毁协议,偷袭狼族,终被张陵、铁郎等联手击败。张陵发挥圣甲神力,打开玄门,狼族迁往净土,人间重现太平。

image.png

  玄门大师在哪里可以看

  《玄门大师》在爱奇艺可以收看。

  《玄门大师》自筹备起,就致力打造意气少年、无惧无畏的青春感,为此更是将29名重要角色都交由90后新生代演员演绎,充分调动他们仍在沸腾的热血。此次曝光的六张剧照则正扣主题,将每一个角色的个性与朝气挥发的淋漓尽致。张陵(佟梦实饰)甲胄在身神情坚毅,风雪沾身不改凌厉气场;东皇菲菲(王秀竹饰)一身白衣如雪盘坐在地,青丝束起利落干净;铁郎(裴子添饰)背负长刀眉头紧蹙,手执弹弓横卧瞄打,张力十足;昆仑(赵越饰)身披云纹斗篷,眉眼如刀刻如陷沉思,神色之间凌气尽显;云奇(王佑硕饰)剑尖直刺前方,嘴角噙笑自信笃定,意气满满;紫琉璃(徐好饰)黑衣裹身头戴兜帽,眼含深情凝视前方,仿佛有满腔心事待诉。

image.png

  剧中,29名少年结为几队,不畏艰险过关闯阵,团队精神贯穿始终;只求问道苍穹,救万民于苦海,侠义之风尽显。一众少年剑啸九霄,不问得失成败朝气蓬勃,正是青春最宝贵和美好的模样。

  据悉,《玄门大师》为更好的谱写这曲青春志,还特别邀请了黑子、伍咏薇、方中信韩栋等诸多老戏骨参与支持,剧集品质再度升级,5月21日在爱奇艺的开播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