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大结局俊熙跑到济州岛向真雅告白
2018-05-21 15:36:25

  昨天,曾经一度勾起少女粉红心的甜蜜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迎来了大结局。

image.png

  不少网友留言要给编剧寄刀片,说好的甜爱剧呢?怎么到最后变成了家庭伦理剧…

image.png

  在前8集一直都很甜蜜的孙艺珍,丁海寅两人可谓是让人羡慕不已,已经30几岁的真雅将爱情给了俊熙,在不再幼稚的年龄里做出这样的决定本身就是一种对男主俊熙的肯定。

image.png

  而俊熙也一直呵护着真雅,为真雅那段暴揍渣男前男友的那段简直男友力max,因为真雅去相亲而气的脸鼓鼓的样子也很可爱ớ ₃ờ。

image.png

  总之,俊熙因为真雅变得更成熟了。但如果剧情能够按照这样发展下去,一直甜下去的话相信收视也不会在后期暴跌…

image.png

  但是妈妈的无理取闹就占了好几集,而这是不是编剧对此有什么深刻体会才导致后半剧情变成了家庭伦理剧?

image.png

  俊熙从美国回来,看见真雅和她的男朋友在争执,看着真雅那种疲倦和无力,俊熙心里应该是痛的。

image.png

  但既然如此,当初又为什么选择去美国呢?两人又都各自交着男女朋友,真是互相伤害啊!

image.png

  争争吵吵,俊熙还是放心不下真雅,俊熙跑到济州岛向真雅告白,然后两人雨中kiss。

image.png

  大结局…虽然结尾有点烂,但两人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了,这一点也好吧,只是后面如果两集能甜一点就更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