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大结局留睿对温柔是逢场作戏?他原来是小潘总的人
2018-05-21 16:06:47

  由张钧甯张翰、经超、梁大维、张嘉倪、李昕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临近大结局,现在剧情已经完全白热化。最新剧情,温暖伤心出国,温柔不放心她,想跟出国照顾她,因为感觉自己亏欠妹妹太多。因此,她找到留睿,想跟他分手,这样自己才能无牵挂的离开,但是留睿不放手。

image.png

  剧情里,留睿没有看到温柔来办公室,于是打电话给她,才得知温柔已经去机场了,留睿也不顾一切地赶去机场。但是因为堵车的原因追不上温柔,只好利用广播让温柔知道,他在等她。当温柔听到留睿的话当然很感动,刚好又接到了温暖的电话,得知温暖一切都还好,她这才打道回府。当他再见温柔时候将她拥抱进怀里,告诉温柔: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就在大家以为留睿深情霸气,温柔总算是找到真心对自己的人的时候,暴出留睿居然是小潘总的人。

image.png

  最新预告里,留睿正在暗自伤神的时候,小潘总打电话给他,开门见山就说:逢场作戏,你多担当,但是这件事,你干得漂亮。小潘总说的这件事,应该是跟朱临路的代中财务有关,接着他继续说:你家人一定会为你骄傲的,而且你这一次一定可以向他们证明,你不再是一个仅仅靠家里吃饭的人。但是留睿似乎不太乐意:我不知道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现在局面越来越大,很难把握。小潘总:后悔了?如果现在温柔知道你之前做的事情也不会原谅你的,小潘总这么说,明摆着是不想让留睿收手。

image.png

  原来留睿也是小潘总的人,是潘维宁安插在代中对付朱临路的一颗棋子,当初留睿家差点破产是小潘总帮的忙,然后留睿也是为了帮他对付朱临路进的代中,对温柔原来是逢场作戏。不可思议,虽然留睿是为了报答潘维宁,但还是接受不了,温柔如果知道实情,这一对是不是也要散了?据说,后面,留睿主动跟温柔坦白了一切,离开了代中,再加上小潘总得到了一心,也就没有再利用留睿的必要了,温柔还是选择原谅了他,大结局里最终两个假戏真做结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