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家的路有多远》唐亚莉的结局是什么?唐亚莉最后得到了宽恕了吗
2018-05-21 15:57:24

  最近,有一部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这就是由习辛执导电视剧《回家的路有多远》,这部剧是由闫学晶、孙涛主演,该剧讲述了为人耿直善良的唐亚莉因一次意外被捕入狱,刑满释放后她与家人重新团聚,并在家人的鼓励与支持下弥补了曾经的过错,最终完成对自己救赎的故事,这部剧在17年12月6日在深圳都市频道首播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这次重新登录网络,也让不少网友都关注到了这部电视剧中。

  在剧中,闫学晶扮演唐亚莉可以说遇到了许多的挫折,首先是因为被小姑子秦桂兰骗而步入传销骗局,最后被捕入狱,在出狱后,她不被家人孩子接受,而唐亚莉为了弥补之前的过错,用生命和爱诠释了什么是正义。相信许多观众都很想知道唐亚莉的结局如何,是不是得到受害人的宽恕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唐亚莉努力找回家的路

  唐亚莉本来有幸福的家庭,不料误入传销组织,因卖毒奶粉导致闺蜜孩子残疾被捕入狱,刑满释放后唐亚莉走向救赎自己的艰难路程。唐亚莉的女儿秦小小不愿意接受坐过牢的母亲,而唐亚莉的丈夫身边也有了其他女人,这让唐亚莉十分痛苦。

  在丈夫受伤时唐亚莉细心照顾,女儿遇到危险时唐亚莉挺身而出,还给秦小小捐骨髓,最后丈夫秦建东和秦小小原谅并接受了唐亚莉。接下来唐亚莉便开始帮助闺蜜孩子悠悠恢复健康,唐亚莉闺蜜对她有强烈的怨恨,最后抛夫弃子,所以唐亚莉为了获取悠悠父亲和爷爷的原谅,努力把悠悠变成健康的学生,这也是她最大的愿望。

  皇天不负有心人,唐亚莉终于为自己的过错赎罪,悠悠的家人原谅了她,这时候悠悠父亲王善秋爱上了唐亚莉,不过唐亚莉最爱的还是家人,她不会离开秦建东。

image.png

  唐亚莉最后回到自己家

  唐亚莉最后找到当年害她入狱的传销组织头目江寒,她完成了最后的救赎,唐亚莉在秦小小和王善秋的帮助下回到自己的家。唐亚莉勇敢面对自己的错误,经过努力完成对自己的救赎,得到家人和受害人家属的宽恕,可以说唐亚莉诠释了什么是伟大和有担当。唐亚莉的经历就像剧名一样“回家的路有多远”,只要你有决心总会找到回家的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