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萧清一脚踢中骚扰猪头男的要害 缪莹以死相逼
2018-05-21 16:23:42

  看着妈妈虚弱的躺在病床上,依然用左手坚强的一笔一画的写着鼓励的话语。萧母还在微笑,而手机面前的萧清早已泣不成声,看到这里我也泪湿了眼眶。亲情,是世界上不可比拟的情感,是世界上最神圣的温柔,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情愫。萧清仔细的考虑,权衡利弊后,她决定听妈妈的,母亲都是为自己的孩子着想的,她回到房间,把准备好的行李重新拿出来,要继续在美国完成自己的学业。

image.png

  晚上和爸爸联系,萧清向爸爸诉说自己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可以维持生计。爸爸听了也非常欣慰。爸爸想到自己也差点受不住诱惑,差点坚持不住底线,但是最后,他们一家人还是会共渡难关的。当萧清正在帮教授找资料的时候,成然出现在她面前,并告诉她明天缪盈和书澈会结婚,萧清为缪盈感到高兴,成然想进一步增进与萧清的感情,二人成为好朋友。

  在北京,缪盈却渐渐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而成总带着缪盈去见了总裁,缪盈全程跟同,一场谈判下来,她全部都知道了。她知道自己和书澈不能结婚了。如果她现在不顾一切的就选择和书澈结婚,那么,伟业公司有百分之八九十的几率是不能竞标成功了。 在得知成总和书澈父母不仅仅是第一次见面,而是多年相知的情况下,缪盈终于明白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她为了家族利益,为了公司利益,必须放弃书澈,必须放弃自己爱的人,此时的缪盈痛彻心扉,放声大哭,宣泄着不甘心,宣泄着现实,明明彼此相爱,最终却还是没有在一起。

  而缪盈真的会为了家族放弃书澈吗?还是坚定自己的心,奋不顾身的奔向书澈?而为了能在美国继续学习深造的萧清选择了一份餐馆的兼职,没有想到却受到了一个猪头男的骚扰,萧清直接起身反击,一脚踢中了要害,可惜萧清因此再丢了工作。缪莹还是不想放弃书澈,甚至以死相逼,看是否能打动父亲,可惜无济于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