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书澈车内亲吻萧清,缪盈误认萧清挖墙脚要报复她
2018-05-17 17:25:10

  《归去来》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唐嫣罗晋的合体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剧中唐嫣饰演的是一个刚正不阿的女留学生萧清,她背井离乡要去美国旧金山留学。在去美国的飞机上遇到了突发性阑尾炎的缪盈,萧清不但缓解了缪盈的疼痛,还陪着她聊天,两人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同一个学校的校友。

image.png

  刚下飞机,缪盈就把自己的男朋友书澈介绍给了萧清认识。缪盈来美国留学完全是为了书澈,两人的感情也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然而两人的关系却遭受到了家庭的强力阻止,书澈和缪盈的父亲在国内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背地里也有着非常多见不得光的交易。迫于无奈两人只能草草的分手了。

image.png

  缪盈非常喜欢书澈,她认为即使现在分手了,将来有一天他们还是会在一起的。她非常后悔当初和书澈分手太果断,让书澈一个人苦苦的在民政局傻等。书澈想尽办法想要找到缪盈,希望缪盈能给一个说法,结果却在小旅馆里发现了她,并且还看到了暗恋缪盈多年的宁鸣。

image.png

  看到这一幕的书澈彻底死心了,他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也全都是白费的。之后书澈和萧清走的越来越近,渐渐地双方都喜欢上了彼此。最后萧清在知道书澈和缪盈分手后,选择了和书澈告白,书澈亲吻了萧清,用最直接的方式回应了她。

image.png

  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书澈甚至开车送萧清回住所,两人还在车里甜蜜吻别。这一幕被在不远处的缪盈看到了,她以为书澈离开自己是因为萧清的介入。缪盈觉得萧清一直在欺骗自己,如果她喜欢书澈,直接告诉缪盈就可以了。缪盈越想越气,决定通过自己的手段来报复萧清。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