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什么时候播出?我只喜欢你在哪个台播
2018-05-22 15:47:56

  我只喜欢你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将在2018年开播,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有公布。

  《我只喜欢你》是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天使、企鹅影视出品的青春偶像剧,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主演。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乔一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和学霸言默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我只喜欢你在哪个台播

image.png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我只喜欢你》讲述了,赵乔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个学渣、一个学霸。 看似不对路的两个人在毕业即将分道扬镳之际有了一个留学之约。 然而,这个约定却因赵乔一突发的家庭变故而没能实现。毕业后,两人也因此失去了联系。 四年后的首次同学会,两人终于有机会再次见面。之后,他们之间将上演接连不断的阴差阳错,而在这个过程里,赵乔一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情感。在他终于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去言默工作的城市追求自己幸福却意外发现言默的身边早有了其他的人……可是,赵乔一,没有灰心,言默也并不是不在意赵乔一…… 在学习上,言默是无人能敌的学霸,可是对于自己的感情,言默始终不善表达,故那些年里,他为赵乔一默默做的那些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最终,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赵乔一与言默终于挺过所有横亘在他们之间的障碍,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