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留睿身世终于露出马脚 温柔入住的酒店背景很特别
2018-05-22 15:41:58

  在《温暖的弦》中温柔的感情生活非常曲折,跟妹妹抢男朋友间接的导致了温暖得抑郁症,导致温暖和占南弦的爸爸死于空难,自己也因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自杀未遂后陷入了自责的感情漩涡之中,从此再也不敢敞开心扉去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但是“小奶羊”留睿的出现让温柔封闭的感情世界迎来了一丝曙光。

image.png

  留睿的主动令人生疑

  留睿是温柔在餐厅吃饭时无意中认识的,后来他又来到温柔的公司应聘,两人也因此越走越近,但是由于温柔的感情世界还没有彻底敞开,所以面对留睿的主动追求,温柔害怕了,害怕再次对恋爱对象造成伤害,害怕这段感情又会无疾而终。

image.png

  留睿比温柔小很多岁,这位“小鲜肉”言行举止非常特别,一点也不像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反倒像个叛逆的富二代,比如为了庆祝温柔的生日,还特地搞了一个非常浪漫的演唱会,在温柔准备去香港出差的时候,趁温柔的手下生病,留睿主动站出来要求跟温柔一起出差。

  留睿这一系主动让人感到非常奇怪,这些小动作完全是一个富二代追女生惯用的伎俩,看来留睿这人确实不简单。

image.png

  留睿和温柔住酒店时露出马脚

  在《温暖的弦》中留睿和温柔一起来到香港之后,便立马来到了公司提前预定好的酒店中,让周奇奇没有想到的是,公司本来预定了两个房间,没想到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套房,套房中只有一个房间和一个客厅,酒店方面解释称由于客满了,只剩下最后一间,所以周奇奇和留睿只能暂时委屈一下,两人共住一个套房。

image.png

  其实留睿现在已经露出了马脚,一般这种星级酒店只要提前预定好了,不可能会出现没房间,如果没房间也会提前打电话通知客人,不可能让客人入住之后再作解释,所以发生这种事情只有一种解释,就是留睿在中间做了手脚。

image.png

  留睿要能够让酒店变成没房间,并且让酒店的人直接安排入住,说明留睿对这家酒店的高层很有影响力,说明留睿的父母应该是大企业的老总,现在这位富二代的身份终于曝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