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是谁演的?
2018-05-22 17:05:36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林莫臣扮演者是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西小城吉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image.png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7,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2012年,与马苏共同主演年代悬疑电视剧《烈焰》。2013年,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出演电影《绣春刀》中“丁修”一角,深入人心。2015年,主演傅东育执导的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2016年,参演由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2017年6月其主演的电影《中国药神》杀青。 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摘得年度总冠军。同年,出席米兰时装周,播出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电影《建军大业》。2018年,由周一围等人主演的马伯庸小说改编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在象山影视城宣布开机。

  2017年9月2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与周一围宝宝降生。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周一围

  别 名:一围

  国 籍:中国

  民 族:土家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6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湖南省吉首市

  出生日期:1982年8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深牢大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苍穹之昂、建党伟业、绣春刀、金牌律师、红色、少林问道

image.png

  2016年,参演由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饰演硕风和叶。

  2016年12月,参演的电影《你好,疯子》和电影《少年》上映。

  2017年6月16日,其主演的影片《中国药神》举行关机发布会;7月,拍摄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饰演另一位创业者罗维,18日,拍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2017年参演电影《鲛珠传》,饰演郡王;同年参演电影《建军大业》,饰演南昌守备团团长陈峰,2017年11月11日,由周一围等人主演的马伯庸小说改编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在象山影视城宣布开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