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大结局:潘维宁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事业家庭双丰收
2018-05-22 16:57:24

  热播剧《温暖的弦》接近尾声,各个人物之间的感情走向似乎都回到了该去的地方,但是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虐心”的改编,本剧来来回回折腾的剧情,让观众对大结局也多了几分猜想和期待。但是根据本剧现在的走势来看,最大赢家一定非潘维宁莫属,他才是笑到最后的人,事业家庭双丰收。

image.png

  潘维宁在本剧的开始,只是益众集团一个被哥哥欺压的小公子哥,整天以吃喝玩乐泡小明星度日,在公司没有实权,甚至还面临随时被哥哥赶出公司的可能。但是这样一位看似不起眼的人,却在最后关头掀起了一场风波,并坐收渔翁之利。

image.png

  潘维宁先是买通了益众的股东,在益众的董事长选举会上把哥哥赶下台,这让业内很多人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然后再故意设局让朱临路堂弟朱令鸿投资,以失败告终,朱令鸿不得不挪用公款朱令鸿父子在朱临路的紧逼之下,无奈卖掉了公司的股份,而背后收购股份的就是潘维宁。一夜之间潘维宁摇身一变就成了代中集团的第二大股东,他还将留睿安插在代中财务部不但监视朱临路的一切,还与温柔逢场作戏,试图摸清代中集团的财务状况。

image.png

  而此时,占南弦的浅宇集团也因为在阿尔法的竞购项目中采取不正当商业竞争手段败诉给朱临路,公司很多高层都纷纷李志华,就连管惕也被潘维宁挖走了,浅宇一时间濒临破产。而这时成为代中集团第二大股东的潘维宁煽动朱临路对占南弦发起猛攻,示意收购浅宇集团。朱临路为了给自己争取更多赶出潘维宁的时间,不得不按照潘维宁的想法去做,完成了对浅宇的收购。

image.png

  朱临路此次和潘维宁的联手也是自己走向灭亡的开端,潘维宁以代中第二股东的名义向董事会提出重新选举代中总经理,而新任总经理就是他。占南弦和朱临路斗争了这么多年,最后都两败俱伤,落空而返,不得不说潘维宁这招实在是高。最后,潘维宁也如愿娶了一心,成为了本剧的终极BOSS,他不仅有江山也有了美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