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豆瓣怎么评价的?大结局是什么?
2018-05-23 15:10:21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豆瓣评分多少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豆瓣评分达到了7.6分。

  网剧《结爱》改编自施定柔的《结爱:异客逢欢》。此前,施定柔另一部代表作《沥川往事》也被改编成了电视剧《遇见王沥川》,目前豆瓣上仍是8.4的高分。

image.png

  施定柔是幸运的,因为她遇到了好的团队。尤其是在同期网络知名作家的IP基本改一部毁一部的惨烈现状下。

  这部网剧的班底实力也不可小觑,不仅有曾拍摄过《催眠大师》、《重返20岁》的着名导演陈正道,本剧改编自施定柔2009年都市玄幻小说《结爱异客逢欢》,原着拥趸不少,上线后不管是作者还是原着迷都是赞不绝口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评价怎么样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每一个画面都让人感到满屏的荷尔蒙,不少网友直呼:“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而除了完美的肌肉线条,黄景瑜饰演的霸道总裁又苏点十足,温柔的“护头杀”再度引来无数迷妹的羡慕。

  黄景瑜在剧中扮演的是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的角色,由于出生的时候患有眼疾,无法看到东西,一直带领着自己的心腹生活在南方一带。

image.png

  一千年以前,因深爱的慧颜用生命为自己换来了能在夜晚看清的视力,愧疚至今,至此在时间长河中寻找每一世的慧颜并与她相伴。

  宋茜在剧中扮演的报社实习生关皮皮的角色,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和体贴仗义的闺蜜,看似一切都在正常的轨道之上,自从与贺兰静霆邂逅以后,这种平凡有序的生活节奏就被打乱,开了与贺兰大人恋爱的模式。

image.png

  网友评价:

  做为一个看过书的原著粉来说看到改编电视剧是不情愿的毕竟怕毁了自己心中的人物,但是看到了黄景瑜,看过他的红海行动觉得不错的一个演员果然真的黄景瑜没让我失望太符合了我心中的贺兰演技也还不错这剧节奏不错还不拖拉还原了在我心中小说该有的场景,真的这剧越来越好看了还不注水少有的良心剧5星吧。

  太搞笑了,一个言情剧搞成搞笑剧也是牛的,画面真的超棒啊,场景超美,黄景瑜这个人可以呀,贺兰大人太深情了,看的我超级想谈恋爱了,别的正常发挥吧,我特别好奇导演最后结局的处理了,不知道是不是和小说里一样,两个人火车上相遇,他是不是忘了她。

  看过结爱这本书故事很有意思,画面意外的不错。才看第一集表扬一下黄景瑜的表演细节处理的很到位啊,因为贺兰的设定是日盲,所以一直半阖双眼动作缓慢,有那么点意思。

  终于有部洋气的国产偶像剧了我哭,陈正道拍这种类型的还是不多的可以说几乎没有,好像还是他第一部电视剧哦,他的实力之前的电影都见识过了,这剧不出意料的画面精良,质感高级,情节有意思。

  陈导真的制作水平很不错了。演员原声出演真的不错,剧情也蛮有梗的挺好玩。宋茜的原声真的很喜欢,每集结尾的旁白让我想起之前追剧特别入戏的感觉,事实证明原声台词太好了。而且虽然是非现实题材,但人物并不跳脱,人设立的不违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