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在哪拍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拍摄地点
2018-05-23 16:58:11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在哪拍的

  主要在湖南省拍摄取景,其他部分为棚内打景拍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主要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至今湘西瓶山保存的完好。不过剧中相信会有大量改编,毕竟《鬼吹灯》系列加入了作者不少的想象,现实生活中难找到完全还原的场景。

image.png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拍摄地点介绍

  湘西亦称湘西地区、大湘西,是对包括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怀化市以及邵阳市西部(城步县等)在内的整个湖南西部地区的统称。今年年初,有网友偶遇《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男主潘粤明,同时还有男二高伟光及女主辛芷蕾。

image.png

  翻看潘粤明的微博,定位也显示在江南,看来应该是在为拍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而做准备。《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由着名导演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着名制片人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总制片人,在筹备拍摄之初便设立高标准严把关,严格考量了原着形象进行选角,选择了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三位外形完全贴合原着人物的演员。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相关介绍

image.png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最新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三位主演的身份一一曝光。

  海报中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头微微扬起,嘴角带笑,作为“盗魁”的他具有掌控全局的气场,自信且不羁,而他手中的雕花匕首更增添了一丝危险的气息。高伟光所饰演的鹧鸪哨眉头紧蹙,作为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他一直都肩负着重担,但他深邃的眼神和冷峻的嘴角则显示出这个角色内心的沉稳与坚定。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双唇紧闭眼神犀利,透露出她与众不同的机敏与敢爱敢恨的性情,皮质手套间夹着寒光凛凛的飞刀,不仅使她性格中的棱角被外化出来,还透露出其身手不凡的特征。

  画风采用黑白搭配的色调,体现了剧集神秘基调,却配合了烫金质感的“怒晴湘西”四字,更加强化戏剧冲突感。“怒晴湘西”四个字为潘粤明亲笔撰写,笔锋极具特色且充满神秘质感,整体画风临场感十足,直接将观众带入到了故事的氛围中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