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泡沫之夏》欧辰失忆是怎么回事?欧辰为夏沫出了车祸怎么回事
2018-05-24 15:40:33

  新版《泡沫之夏》中的欧辰与夏沫的恋情还真是“多灾多难”,甚至欧辰还失去了记忆,失去记忆的欧辰是否还记得他喜欢的夏沫呢?不过在欧辰还没发生车祸失去记忆之前,欧辰和夏沫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导致欧辰做出鲁莽的行为导致自己失忆呢?

  欧辰对夏沫的爱是很多人无法做到的,但无奈两人之间总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进而导致两人的恋情搁置,甚至还令得欧辰失忆了。至于欧辰的失忆还是要从他吃醋说起的,其实剧里的欧辰是一个醋坛子来的,在他看到洛熙亲吻夏沫后醋意大发,不仅暴揍洛熙,而且还毅然决然的赶洛熙出国。

image.png

  欧辰与夏沫

  不料夏沫的养父养母舍不得洛熙,便想要去机场挽留洛熙,但是万万没想到在途中出了车祸双双身亡,进而导致夏沫伤心欲绝,于是夏沫只能和欧辰分手,即使欧辰下跪也于事无补,甚至令得夏沫说出永远不会原谅欧辰,除非欧辰死的狠心话。

image.png

  欧辰失忆

  其实欧辰也是预料不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子的,他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了,面对夏沫的指责和离去,欧辰已伤心欲绝,在雨夜开快车,而且潜意识里认为只要自己死了,夏沫就一定会原谅他,就这样与大货车相撞。在车祸后,欧辰失忆了,完全忘记了夏沫和洛熙等人。看来夏沫还真是欧辰的全部,为了得到夏沫的原谅竟然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但幸运的是欧辰最后只是失忆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