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日之子2》孙泽源是谁?孙泽源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5-24 15:43:53

  明日之子2孙泽源是谁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在6月29日播出,近日进行了首期录制,三位赛道星推官也正式公布,分别是花花华晨宇李宇春、吴青峰。首期录制完毕,官方也po出来不少参赛选手的花絮照,不得不说这一季小哥哥的颜值也太高了吧!其中眼尖的网友发现一个熟面孔,他就是孙泽源。

  看过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对他应该不陌生,剧中辛巴的好友尹时焕就是他饰演的,大家还有印象吧?除此之外,孙泽源还饰演过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中的荣仔;校园奇幻电影《朋友圈灵异事件》中的许凌云;彭昱畅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也有他精彩的表现,静候上映吧!

image.png

  孙泽源私底下喜欢唱歌弹吉他,生活中的他有些腼腆,还是个爱开脑洞的段子手呢!至于他是哪一年出生的,网上没有明确的消息,只知道他是11月18日生日。期待他在明日之子中的表现!

image.png

  孙泽源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微博介绍

  中文名:孙泽源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94奶奶5月10日

  国籍:中国

  体重:65kg

  身高:180cm

  职业:演员、歌手

  微博:孙泽源的新浪微博

  民族:汉族

  代表作:《腾空之约》《无法拥抱的你》

  孙泽源简介

  孙泽源,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7年1月参演青春热血剧《腾空之约》中的荣仔,随后演唱网络电影《机器男友》插曲《最美的拥有》,2017年6月参演爱情奇幻剧《无法拥抱的你》中的尹时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