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罪途3》凶手是谁?结局是什么意思好看吗?
2018-05-24 16:22:27

  罪途3凶手是谁

  其实《罪途3》结局很多观众都没太看懂,不少观众都猜测凶手是列车员。

  最开始的时候应该导向的是学校里的人,要不然怎么可能让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且只有这么多人。第二集的导向有车厢琴列车员,列车员,死者母亲,姓韩的,那么第三集应该要反转结局最可能的就是有琴的那个列车员。

  最近《罪途》系列电影可以说是很火了,《罪途3之正义规则》是《罪途》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由马小刚执导,韩朴俊、朱颜曼滋、尹航、何索、李心敏、韩秋池、刘鹏、红花、荆民强、穆梦娇等主演。

image.png

  《罪途》以悬疑片为形式,聚焦儿童、校园霸凌、家庭暴力等社会现象,在揭开一个个谜团的同时也围绕诸多社会热点议题展开叙事,其折射出的现实引人深思。

  影片讲述了一个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八名看似毫无关系的乘客登上了同一列火车,却在暴风雨之夜被揭露出他们都与十年前的一桩少女意外死亡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随着案件抽丝剥茧的展开,每一名乘客在被揭开秘密的同时也在不断面对自己不敢正视的过去,在过程中还原十年前少女死亡的真相。

  经过曲折的调查,为了找出车上的凶手,何赫不得不请刘惜之进行尸检,经过一番排查,他们发现了死者真正的死因。

image.png

  罪途3好看吗

image.png

  本部影片是《罪途》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讲述了为了找出车上的凶手,何赫请刘惜之进行尸检,经过一番排查,他们注意到先前被忽略的大豆酒。随着列车重上路,他们是否能够找到真相?而这真相又将如何引出凶手?

  这部作品一反网大常态,撇开低俗题材,讲述了母亲秋红想要为不幸过世的女儿徐囡囡复仇,将十年前所有与事件有关的人都集中到一列火车上,用自己的方式“复仇”的故事。

  在拍摄过程中有些场景,导演也充分尽量考虑到对少年演员的心理影响而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及拍摄技巧,吴雨珏直言,期待随着电影《罪途》的播出,让更多人关注校园暴力以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除题材上寻求突破外,《罪途》的叙事方式也别出心裁,采用了系列网络电影的形式,这样的形式更贴合年轻一代受众的观影习惯,同时也更符合犯罪悬疑题材的叙事节奏。

  据了解,整部作品将以三部曲的形式呈现,第一部《罪途之死亡列车》、第二部《罪途之救赎代价》、第三部《罪途之正义规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