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弦》留睿卧底身份被温柔发现?温柔和留睿什么时候分手
2018-05-24 16:07:23

  要说到目前国内最有人气的都市情感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温暖的弦》,这部剧在4月30日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网络上关于温暖和占南弦的话题也是十分的多,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的领衔主演让许多网友都对这部剧十分的期待,占南弦与温暖之间的虐恋也让许多观众十分的关注。

  在剧中,不仅仅是温暖和占南弦,温柔和留睿的姐弟恋也让许多观众都十分的羡慕,不过在最新的剧情中,留睿是商业间谍的身份也是被暴露了,他帮助潘维宁陷害温柔和朱临路,在温柔得知真相后,也是十分的崩溃。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温柔留睿分手是在第几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image.png

  温柔被留睿陷害

  潘维宁成为代中第二大股东,朱临路和占南弦都深受其害,温柔和温暖想尽办法帮二人走出困境,无奈之下温家姐妹打算让朱临路和占南弦摒弃前嫌合作。

  原本朱临路和占南弦不愿意,但为了公司只能先这样解决,然而浅宇和代中的合作,竟然在代中的高层会议上被全票否决,因为潘维宁挖走了支持朱临路的股东,成为代中新的董事长。

  潘维宁否决了代中和浅宇的合作,导致朱临路和占南弦唯一挽回败势的方法也泡汤了。事后,温柔不明白潘维宁为什么会突然潘维宁这几次总是先自己一步。

  温柔和留睿在第几集分手

  第四十集中,温柔和朱临路找潘维宁秘密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件事除了自己只有留睿知道。温柔忍不住去找留睿问清楚,虽然温柔不愿相信,但留睿的回答证实了温柔和朱临路的猜想。

image.png

  留睿坦言,自己家欠潘维宁一个大人情,自己只能帮潘维宁,温柔不愿听留睿解释,坚决分手。留睿坦言自己和温柔在一起是真心的,帮潘维宁是认识温柔之后的事情。

  可温柔不愿意再相信留睿,坚定地远离留睿,留睿不知道该拿温柔怎么办,眼睁睁看着温柔像是陌生一样对待自己,而且因为这件事,留睿在代中的名声彻底臭了,大家都在私底下说留睿好手段,竟然连温柔都敢玩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