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成伟是好人还是坏人?成伟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8-05-25 12:44:49

  归去来成伟是好人还是坏人《归去来》中,成伟并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但是他的眼里只有金钱和利益,而且是他在幕后操控着这一切,所以成伟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毕竟为了利益做出非法的事,是不会有什么好的下场的。

20180525112116.png

  成伟是成然的父亲,叱咤风云的商界大鳄,圆滑世故、城府极深、铁石心肠,为了自己的宏图伟志,步步为营,在他眼里没有永恒的爱情,唯有利益可以长久,成大事者,不乱于心,不被情所牵绊,眼里只有利益和金钱,成伟既是一个胸怀宏图伟业的商业战略家,又是一个不得不向社会潜规则妥协的权力寻租者,他有中国人的软弱,也有中国商人的无奈。

  归去来成伟最后结局怎么样《归去来》中,成然最终破产坐牢了。

20180525112126.png

  书澈和成然两人父亲的犯罪行为最终败露,而萧清却阴错阳差的成了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在爱情和正义之间,萧清艰难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萧清的如山铁证下,书望和成伟终于为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经历洗礼的几个年轻人,都收获了成长,对人生、对价值的理解回归了正确的轨道。

20180525112137.png

  成伟的扮演者是张晞临,要说张晞临和罗晋也是比较有缘的,这是二人第三次合作了,网友表示很是期待,张晞临196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1999年凭借《一年又一年》中亮子一角而家喻户晓,张晞临的演艺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相反是一波三折坎坷不断。在正式走上演艺道路之前,张晞临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成为演员的梦想始终鞭策着他,告诫他不能沉溺于安稳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