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电视剧什么时候播?扶摇定档时间
2018-05-25 15:36:49

  扶摇定档时间

  扶摇定档6.18日播出。

  说到去年最火的古装剧,那无疑是赵丽颖的《楚乔传》以及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对于这两部剧,各家粉丝都备受喜爱,也难以作比较,毕竟题材不同。

  而赵丽颖和杨幂也因此深受网友关注,今年二人也将陆续播出《扶摇》和《知否》,二位都是彼此的强大对手。去年引领话题热度的杨幂,携手赵又廷创下了破百亿的古装剧,而近日杨幂主演的一部古装剧《扶摇》传来定档的消息,引起诸多粉丝热议不已。

  杨幂与阮经天虽是首次合作,但透露彼此还挺有默契,《扶摇》作为一部大女主戏,自然是深受万众瞩目,而且杨幂去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更是积攒了不少路人缘,演技备受认可。

image.png

  再加上《楚乔传》、《甄嬛传》以及《芈月传》等大女主戏的热播,更是掀起了热潮,而杨幂在娱乐圈,除了演员,更是一位好老板,所以观众的目光自然会放在她身上。

  千呼万唤始出来,因为杨幂的自带热度以及官方宣传到位,让观众对《扶摇》的好感度大大提升,可谓是未播先火,而官方也陆续放出了片花,片花中杨幂不管是演技、还是台词都掌握得非常好,当时片花一出也是上了微博热搜。

  人们在翘首以盼该剧的播出时,近日终于有了些消息,在今年6月18日开播,虽说不是官宣,但基本是确认无误了。

image.png

  扶摇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说到杨幂、阮经天出演的《扶摇》终于是定档于6月18日,不少网友都是特别惊喜。杨幂她自己这次在《扶摇》之中,感觉这演技依旧是很不错。杨幂她自己自从出演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感觉她的演技就再次回来了。不然之前她自己在《仙剑奇侠传三》之中,同时出演的夕瑶和雪见这两个角色都是不错。

image.png

  尤其是高贵冷艳的夕瑶,她自己本来是天上掌管神界神树的女神。因为想念被贬入凡间的飞蓬,私自将神果送入了凡尘。剧中的她水灵蕴秀,素骨凝冰,典型的白衣仙女形象。

image.png

  很多网友都是因为这个角色而喜欢上她,剧中的夕瑶也算是杨幂她的另一个颜值巅峰。当然活泼可爱的雪见,也是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