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深宫计什么时候更新?一共有多少集
2018-05-25 15:51:25

  宫心计2深宫计什么时候更新

  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于5月21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1集,VIP会员抢先看下周。

  据消息称TVB与内地企鹅影业合作投入巨资打造了《宫心计2.深宫计》,并定档于5月21日正式和观众见面,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上8点半.现在让我们从以下几方面来提前感受下这部期待已久的剧作。

image.png

  最让粉丝期待的还是参演明星,这次阵容换了大部分,当年主演的一线花旦小生,如有收视号召力的佘诗曼、杨怡、陈豪、郑嘉颖等都未曾参与本剧拍摄,但从整体阵容上看,也是TVB当今的大梁,视后胡定欣,前一哥马浚伟回巢力作,马国明,陈炜都是TVB当红一线,明显此次剧集TVB也是下了血本。此次主角《宫心计2之深宫计》以一男配三女的形式宫斗升级。以唐朝为背景,马浚伟饰演皇帝,刘心悠出演的是一位平民公主,功夫很棒。胡定欣出演皇后,以及陈炜饰演的另一女主角展开。

  宫心计2深宫计一共有多少集

  《宫心计2深宫计》一共有36集,每集40分钟。

  故事从马浚伟饰演的李隆基(玄宗)登基前开始,讲述其与王蓁(王皇后)的恩义、与任三恕(龙武军将军)、何离(龙武军中郎)的情谊,还有何离与元玥(玲珑公主)的真爱,在宫中千丝万缕,纠缠不休。

image.png

  从画面风格中,我们看到还是延续《宫心计》系列的画风,服装和配饰风格差异不大,但更佳精致。但是这种风格在现在看来颇有于正剧的味道。服装可以说是很花哨了,为什么总感觉TVB的服装道具还是停留在十年前。不知道是不是TVB现在的审美有点太落后了,衣服颜色感觉像是影楼租的。此次片花中看出TVB采用了不少外景拍摄,而不在局限于以前的TVB电视城或者室内布景,场面大气,但是总体色调太明艳,没有深宫的那种阴沉压抑感。对此还是很多网友纷纷吐槽放佛在看于正的剧。

image.png

  尽管从片花看该剧槽点满满,但有不少粉丝对该剧寄予厚望,希望其能成为深陷低迷收视困局的TVB的一剂强心针,网上有死忠粉丝预测,以该剧的实力,就算放在9点半播出一样可取得好成绩,再加上女人宫斗题材是香港乃至海峡两岸最受欢迎的剧集类型,收视的保证(当年《宫心计》平均收视有34点,大结局更刷新达50点最高收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