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游侠索罗》结尾和琦拉对话的人是谁?游侠索罗的彩蛋是什么意思?
2018-05-26 14:01:12

  近日电影《游侠索罗》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该片在上映前就已经受到了不少星战粉们的关注,片中琦拉也是一位亦正亦邪的角色,最终也是一位红面怪对话,令她的身份再次成为了一个谜团,那么游侠索罗结尾琦拉对话的人是谁?

    游侠索罗结尾琦拉对话的人是达斯摩尔

blob.png

  比如,结尾通过全息影像揭晓的幕后老大。为了给路人观众营造一种神秘感,《游侠索罗》没有交代它姓甚名谁。但你只要看过《星战1》,就能回想起它是1的反派达斯·摩尔。

  达斯·摩尔(Darth Maul,旧译:达斯魔、达斯·莫尔),科幻系列电影《星球大战》中的人物,日后只自称“摩尔”,是来自达索米尔(Dathomir)的达索米尔人(扎布拉克人),也是达斯·西迪厄斯的前学徒,曾在贸易联盟入侵纳布期间被达斯·西迪厄斯派去杀死奎刚·金和欧比旺·克诺比(Obi-wan Kenobi),他虽然将奎刚杀死,但被欧比旺拦腰斩断,虽然侥幸不死,但长时间脱离银河的纷争,一度被人遗忘。

  达斯·摩尔,是原力黑暗面的憎恨能量所锻造的武器,用来保证西斯对绝地武士团的胜利。作为一个纯粹邪恶的人,摩尔有着任何个人都无法超越他的对师父达斯·西迪厄斯的极度忠诚。

blob.png

  他的目标很简单——为西斯组织遭受的以众凌寡的屠杀而向绝地武士进行严厉报复。达斯·摩尔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来帮助自己完成任务。他的西斯渗透者飞船是一艘改装过的星际快船,装备有匿踪装置。他的西斯飞车则紧凑而无武装,消减到只有最基本的构成,以便获得最大的速度。

  摩尔的出现是《游侠索罗》的最大惊喜之一。20年前,摩尔在《幽灵的威胁》里的惊艳亮相让全球影迷叹为观止。他是达斯·西迪厄斯(希夫·帕尔帕廷)的第一个徒弟,千年来绝地认识的第一位西斯尊主。

  在纳布军民反抗贸易联盟入侵期间,他以炫丽的光剑技法刺死了绝地大师奎-冈·金。作为《幽灵的威胁》里的主要反派,他在影片最后被欧比-旺·克诺比腰斩,落入万丈深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