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大结局是悲剧吗?书澈逃亡他国萧清怀孕陷入两难!
2018-05-26 13:58:06

  归去来结局,书澈逃亡他国萧清怀孕陷入两难!唐嫣罗晋主演的《归去来》也已播放过半,男女主终于响应观众的号召,慢慢接近,剧集虽然过半,剧中男女主角,还有几个重要配角的感情走向却依然不是十分明朗,有关成然父亲成伟和书澈父亲书望之间的背后交易也是刚刚露出头,那么,剧中各人物的结局走向会是如何呢。

image.png

  最新剧情中,男女主的感情线已经明朗,书澈和缪盈由于各自父亲的勾结,注定不能在一起,书澈的心慢慢像萧清靠拢,在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后,书望与成伟东窗事发,书澈和成然都被家里连累牵涉其中,书澈逃亡他国,每天提心吊胆,不敢与萧清联系,成然也被捕入狱,痴心的绿卡不离不弃,而萧清竟然成为关键的证人。

image.png

  萧清是那样有原则的人,她所信仰的东西和她的爱情出现矛盾。如果去做证人指证书望,势必和书澈发生隔阂,就算书澈再怎么爱她,再怎么不喜欢自己的父亲,都不应该去指证吧,可是萧清一向主张法律的公正,如果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信仰,那所谓的公正还有什么意义,更戏剧化的是,萧清竟然发现自己好像怀孕了,本来就纠结的她彻底陷入两难的境地。唐嫣和罗晋的演技真是炉火纯青了,追剧的时候超级心疼这两位啊。

image.png

  究竟各位主演的结局会是如何,每个人是否能经受住命运的考验呢,其实不管结局如何,他们都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慢慢成长着,希望萧清和书澈能接受住考验,幸福的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