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为什么敖囚禁折磨吴翠莹?和太平公主什么仇
2018-05-28 16:56:53

  很多观众都很好奇《宫心计2深宫计》中吴翠莹为什么被太平公主囚禁在回心院,吴翠莹和太平公主有什么仇什么怨,竟然被囚禁折磨20多年。》》》推荐阅读:宫心计2深宫计何离真实身份是好人还是坏人 何离结局剧透

blob.png

  《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的剧情中,元玥伤势好转,向成恭道谢同时,竟软硬兼施,迫使成恭助她升为司设房女史。元玥为了助若芊脱罪,向何离求助,期间更巧遇隆基。经三恕、何离调查后,终还若芊清白。若芊获释,对元玥心怀感激,二人姊妹情更笃。琼香与四司商议回心院用途,四司互相推诿,遭琼香训斥。

blob.png

  元玥从女史们口中得知,回心院曾作幽禁之用,更不时传出人声,元玥闻言若有所思。王秦与太平在清拆回心院一事上各不相让。太平夜祭先夫薛绍后,再次跟王秦谈判不果,于是向李旦动之以情,终取得不拆回心院的圣旨。

  有圣旨在手的太平咄咄逼人,更当众揶俞王秦,王秦尴尬之际,幸有人挺身而出,帮她解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