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烈火军校》什么时候开播? 尹正白鹿剧中角色大爆料
2018-05-28 18:07:05

  电视剧《烈火军校》开拍以来备受网友关注,该剧由人气演员尹正、白鹿等主演,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烈火军校》讲了怎样的故事,该剧有哪些看点,尹正、白鹿分别饰演怎样的角色?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blob.png

  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日前,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于正,主演白鹿、许凯、李程彬、尹正、吴佳怡、王一哲、高雨儿等均悉数亮相。

  于正坦言自己想要打造民国版“哈利波特”,尹正则自嘲自己戏里造型精致,私下其实很糙,还幽默回应了他和翟天临谁更胖的问题,逗趣连连。

  《烈火军校》尹正自嘲私下邋遢像乞丐

  《烈火军校》讲述了代兄从军的谢襄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成为同学,共同粉碎敌人阴谋,收获爱情并实现爱国抱负,找到人生信仰的故事。

blob.png

  探班当日的拍摄情节正是众人使出浑身解数抢夺“金印”的重头戏,主角们之间暗流涌动,枪声四起,紧张感和悬疑感呼之欲出。白鹿在剧中饰演谢襄,为角色她剪去多年长发。

  “我从小就很想剪一次男生头,但妈妈不同意,这次也算是圆梦吧。不过还是不太习惯,所以私下买了一顶假发。”谈及对谢襄这一角色的塑造,白鹿称这次要完全变成一个男生,“动作、性格等都要往男生靠近,所以挑战会比较大。”

  《烈火军校》是一部民国热血青春题材电视剧,谈及难忘的青春往事,李程彬自曝曾因为喜欢的女生而疯狂减肥,“我那个时候237斤,看了刘德华的《瘦身男女》后觉得我瘦下来也会很帅,一年的时间减去了80多斤。”引得众人惊叹。

  探班当天横店闷热如火炉,敬业的主创们都带妆亮相,尤以饰演贝勒爷的尹正为最,剪裁得体的西装三件套风度翩翩,被众人调侃“是精致boy本人了”。尹正却自嘲都是妆化师的功劳,“我平时擦脸油都不凃,下次见到我不要嘲笑我是乞丐就好。”

  《烈火军校》媒体探班爆料精彩剧情

blob.png

  善良正义的少女谢襄代兄从军,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成为同学并渐渐发展为并肩作战的战友。

  在军校严格残酷的训练机制下,谢襄不但要努力掩饰自己女扮男装的秘密,还要克服自己作为女性在军校生活中的种种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要战胜自己柔弱的体质,努力完成军校所有的训练,顺利毕业。

  在此过程中,谢襄和同窗好友们经历了一系列重大事件,也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谢襄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还赢得了教官的尊重,同时,也俘虏了两位优秀男同学的心。

  之后,日本军队增兵东北,爱慕沈君山的金显蓉化身日本商会会长从海外归来,一系列的阴谋和陷阱随之而来。谢襄在同学们的帮助下与日本人做斗争,在血雨腥风中逐渐成长,粉碎了金显蓉的阴谋,并最终和顾燕帧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