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勺子是谁演的 扮演者成梓宁个人资料
2018-05-29 16:47:16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即将开播,剧中勺子是什么人,勺子的结局是什么?钟馗捉妖记勺子是谁演的,钟馗捉妖记勺子扮演者是谁?

  《钟馗捉妖记》中,勺子扮演者是成梓宁。

  勺子是个单纯善良的小妖精,勺子是一只妖怪,但是到底是个什么妖?连她自己也不清楚。总之,从她有记忆起,就跟穆天然在一块儿。对她来说,穆天然就是她的全部,像身体的一部分。

  成梓宁,1994年12月7日出生于新疆,201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blob.png

  2015年10月,签约东阳欢娱影视;12月,凭借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九期“双时空大逆战”中扮演小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2017年,她主演了励志青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

钟馗捉妖记勺子是谁演的

blob.png

  中文名:成梓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6kg

  出生地:新疆

  出生日期:1994年12月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火柴小姐的美味先生、李雷和韩梅梅、钟馗捉妖记

  2014年7月,成梓宁凭借优异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专业本科录取。

blob.png

  2016年,与陈晓、陈意涵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火柴小姐的美味先生》,她在剧中饰演朴美娜;6月30日,与李一桐、张哲瀚、米热合作主演的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播出,成梓宁在剧中饰演活泼灵动的妙龄少女聂倾心;10月3日,在原创IP青春偶像励志剧《天团见习生》中饰演苏雪;11月16日,与杨蓉、杨旭文、麦迪娜合作在横店拍摄古装魔幻历险剧《钟馗捉妖记》,她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小妖精勺子;同年,其主演的年代动作电影《骆驼客2:箭在弦》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7年5月,成梓宁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茧》开机拍摄,她在片中饰演敢爱敢恨、善良而对感情执着的陆青青;6月9日,与张子枫、张逸杰合作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全国上映,她在片中饰演韩梅梅的同学兼好朋友魏华;8月16日,与陈名豪、王朝阳合作主演的都市青春网络剧《天团见习生》播出,她在剧中饰演表面高冷傲娇但实际上热情暖心的女明星苏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