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去来》大结局 书望被抓书澈憎恨萧清远走他国!
2018-05-29 16:18:28

  归去来大结局,书望被抓书澈憎恨萧清远走他国!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观众朋友们对剧中人物的结局非常关心,特别是男女主书澈和萧清,俩人的结局会是如何呢?

image.png

  书澈和萧清的感情线也是蛮复杂的,总共50集的电视剧,前25集里书澈还是和青梅竹马的缪盈在一起的,分分合合,纠缠不清,书澈还一直误会着萧清,后面书澈和缪盈出现裂缝,和萧清的误会也解除,萧清变成书澈的知心姐姐,还想方设法让书澈和缪盈和好,只是她做的越多,反而和书澈越来越亲近,缪盈和书澈终于在萧清无意识的介入中彻底分开,缪盈投向暗恋自己多年的宁鸣的怀抱。

image.png

  书澈和萧清终于在一起了,俩个人度过一段比较甜蜜的时光,书澈决定和萧清结婚,你以为编剧会让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吗,这是不可能的,在准备结婚的前夕,书望和成伟的事终于被揭发了,成伟被抓入狱,成然牵连其中也被抓了,书望准备在警方还没有足够证据逮捕他的时候,带着妻子出逃国外。

image.png

  萧父找到萧清,希望萧清能帮自己抓捕书望,而最好的机会就是萧清和书澈的婚礼,萧清陷入俩难还是答应了父亲,萧清书澈二人大婚,书望做好打算,婚礼一结束就立马去机场,可惜萧清发现了他的行程,透露给了父亲,婚礼上,书望上台祝福新人,台下的便衣冲上去制服了他,书望被抓了现场大乱,萧清愧疚的和书澈说了实话,书澈难以接受自己被心爱的人利用,他憎恨萧清,离开了她远走他国。萧清完成了自己对正义的信仰,却失去了一生的挚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