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西部世界》第二季第六集福特博士怎么没死
2018-05-30 15:36:46

  西部世界第二季第六集福特博士怎么没死

  在《西部世界》(Westworld)的乐园里,福特博士(Dr. Robert Ford)的肉身应该是死了吧(这点我们大概有99.9%的概率可以确定)。

  但他的思想呢?那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第二季第六集“变相空间(Phase Space)”中,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惊喜回归。他在最后的几秒钟出现,仅说了三个单词,足以让《西部世界》的粉丝推断出千万种理论了。

image.png

  没错,三个单词引出更多的理论。多洛莉丝(Dolores埃文·蕾切尔·伍德饰演)在第一季结尾开枪打死了福特博士,我们在第二季首集见证了福特逐渐腐烂的尸体。所以福特博士到底是怎么回归的?

  第六集伯纳德(Bernard杰弗里·怀特饰演)在艾尔西(Elsie珊农·沃德华德饰演)的帮助下,将意识上传到了西部世界乐园的主机“摇篮(The Cradle)”检测问题。当伯纳德进入主机后,他前往酒馆,与多洛莉丝和泰迪(Teddy詹姆斯·麦斯登饰演)擦身而过,而此时镜子反射出的弹钢琴男子正是福特博士。

  “你好啊,老朋友。”福特一边弹着钢琴,一边跟伯纳德打招呼。

image.png

  就这样,第六集结束了,留下了震惊的伯纳德以及我们这些观众。

  我们不明白剧情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的样子,毕竟福特确实是死了啊!(青蛙都在吃他的脸了好吗??)因此我们猜测是他的意识被上传至乐园主机。根据剧情的发展,这非常有可能是伯纳德上传的,只是现阶段他还没有想起来。

  《西部世界》第二季目前正在HBO热播中。

image.png

  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七集剧情预告

  虽然福特“挂了”,但根据第六集来看,福特只是物理上“挂了”,他的精神仍然存储在“主机”中,有点像漫威的“佐拉”,可以说是“复活”登场。上一季中,福特将自己的意识上传到了主机中,他利用机器人大屠杀掩盖副手伯纳德潜入主机的行动,第七集团队还发现了伯纳德的一干仿生机器。

  预告片还包括大量机器人比如德洛丽丝与觉醒的泰迪,占领主题公园对人类大开杀戒,但之后睁开眼睛的某人却一脸茫然,莫非这又是一场循环表演,值得一提的是,黑衣人同样客串登场。

  《西部世界》第二季第七集“标本解剖”预定6月3日,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