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大结局元玥与何离归隐山林,成为了一对神仙眷侣
2018-05-30 16:29:29

  由胡定欣、刘心悠、陈炜、马浚伟、周秀娜、马国明、萧正楠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刘心悠饰演的元玥出身贫困,本来是一名浪迹天涯的江湖卖艺女,为了寻找在宫中突然音讯全无的姐姐,才想法设法进入了皇宫。在皇宫中元玥从一名宮婢开始慢慢的成长为女史,后来由于正直善良、敢作敢为、忠心护主得到了李隆基赏识,破例把她封为了公主,她一举飞上枝头,变成了凤凰。

image.png

  元玥在进宫时遇到了由萧正楠饰演的何离,何离的身世更加凄惨,他是一名孤儿,幸运的是是他从小被寺院的无因大师抚养长大,练成一身的好武艺,还去文泉书院求学,学得了文韬武略,是一名能文能武的大丈夫。不料文泉书院被太平公主血洗,为了报仇,何离加入了龙武军,混进了皇宫,伺机报仇。

  后来,何离的真实身份被李隆基知道后,并没有过多的怪罪他,而是欣赏他的才干,帮助他查清了血洗文泉书院的真正凶手,何离感恩戴德,从此对李隆基忠心耿耿

  从此,元玥与何离在宫中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从开始的不断误会,到解开误会之后的相互欣赏,彼此逐渐产生了好感。经过几次同生共死的经历后,两个人相知相爱,成为了一对恋人。

  元玥在皇宫里得到李隆基和太子妃王臻的信任,她一边寻找姐姐,一边帮助王臻对付太平公主,而何离的仇人也是太平公主,两个人相互协助,收集到太平公主企图谋反的证据,一举把太平公主击溃。元玥与何离在彻底斗垮太平公主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元玥的努力没有白费,后来她找到了姐姐,但结果很令她失望,姐姐在宫斗中已经沦为了太平公主的棋子,一直在陷害太子妃王臻,最后被李隆基处死了。

image.png

  李隆基登基成为皇帝后,逐渐失去了初心,开始沉溺于美色,这让元玥与何离很失望,在经过了让人疲惫不堪的勾心斗角之后,两个人对这样的宫廷生活心身俱疲。在《宫心计2》大结局中,元玥与何离选择一起离开皇宫,归隐山林,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