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芸汐传》韩从安是谁演的?卢星宇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5-31 15:16:50

  芸汐传韩从安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中,韩从安扮演者是卢星宇。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image.png

  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任配角,开始演艺生涯。1999年因参演武侠剧《少年英雄方世玉》而崭露头角,2002年卢星宇主演了古装喜剧《火帅》。2003年因参演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和续集《灵镜传奇》而被更多观众所熟识。2008年卢星宇主演了警匪剧《生死对峙》,2011年卢星宇主演了战争剧《川西剿匪记》。

  2015年卢星宇参演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同年参演古装剧《极品新娘》。2016年参演《诛仙》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同年在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中饰演金无垢一角;并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史思明。2017年5月《龙珠传奇》播出,月卢星宇饰演双面索额图;6月《军师联盟》开播,卢星宇饰演陆逊;8月《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卢星宇演技炸裂饰多闻使。

  芸汐传韩从安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卢星宇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8kg

  出生地:山东泰安

  出生日期:1973年7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少年英雄方世玉、生死对峙、活色生香、极品新娘

image.png

  八十年代中期,北京舞蹈学院在济南招考中专班,还上小学的卢星宇,随报考的姐姐去看热闹。姐姐因女性名额限制未能报考,卢星宇却无意中被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的老师明文军老师看中,于是开始了他的舞蹈生涯。之后卢星宇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剧系学习,毕业后在中国歌剧舞剧院,担任首席舞者,一直到他离开舞蹈领域。期间,曾多次获国家各类舞蹈奖项,被文化部授为国家二级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